close
七月中時美樂打電話給我
告訴我說婚紗可以校搞囉,

好緊張喔,
也很興奮,
不過我相信他們的專業,

我找了二姐一起去
不然他又會說我挑這麼多組照片一直唸
帶他去看看
為何會多了二十組,

校搞
目前是沒有任何問題
美樂說這已經是第三稿了,
我相信他們的專業,
畢竟他們在這一行這麼久了,
不輸外面的婚紗公司,

一定有一定的經歷與能力才有辦法自已出來開工作室吧
所以我相信他們的專業

二姐幫我算了一下
她說總共20張喔
你一頁就有四、五張照片呢,
那七、八十組的不就很厚了,

美樂說八月中相本、謝卡都會好了
我跟他說放大等十月在做
不然家裡沒地方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瑜家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