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D說 要來個北海岸之旅
我們就一路從基隆騎到石門的婚紗廣場
整路玩回去,
我看了一下我們從基隆到石門就36KM了呢,
來回就72KM了
我只能說我們真的很瘋狂呢,
呵呵

而且天公又不作美
一直下雨雨,
真討厭,
好不容易雨停了,
我們到有名的洋豆子,
下來走走
生意真的很好,
永遠都在客滿呢,
我看門口還好多人在排隊呢,
但我們只是路過拍個照呢,




他旁邊有看海的地方,
也很漂亮喔
可以看看海喔



在往下走
風箏公園
有金黃色的砂攤喔,
很多人在那裡玩水
我和d也決定下去看看


很想下去踏浪的
但是d說他不要下去
腳怕被割到呢
可惜這麼美的紗攤不能下去踏個浪
害我都沒碰到水


接下要往婚紗廣場前進
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在介紹婚紗廣場呢,
騎了這麼久想說到了沒啊,
到了
剛好看到有人在拍婚紗呢,
攝影師好年輕喔,
而且新娘的禮服很特別呢,
綠色的呢,

看到了婚紗廣場
老實說有點失望呢,
我以為是像南寮這樣
藍白色很漂亮,
很地中海風呢,
但這樣
牆壁很不白啊
我在想這樣照婚紗會好看嗎,
不過還是不錯啦


已經晚上了
肚子真的有點餓了
d說去十八王公廟吃肉綜吧,
路上有很多家在賣肉綜的呢,
有一家劉家肉綜好多人喔
不知道是不是很好吃呢,
但我們是到十八王官廟裡面有很多攤位
買了6個一口吃肉綜,
真的太餓了
六個全部吃光光
但十八王官跟以前差好多喔,
記得以前很熱鬧
怎麼現在沒什麼遊客了,
我們也是用手拜了一下,
聽說這是陰廟,


石門洞,
之前媽咪有帶我來過呢,
它很特別
地上都是貝殼喔,
它就是這個洞是地標喔,




這地上全部都是貝殼呢
所以最好不要托鞋
不然腳會受傷喔,



告別了北海岸行程
真是累啊
回到飯店都八點了呢,
感謝老公辛苦騎了這麼遠的車車呢,
我知道我們很瘋狂
但這樣才代表我們年輕啊,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瑜家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