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一路從基隆殺到了石門
最後很幸運的沒下雨了
也晚上了,
我們肚子都餓了,
我們就前往金山金包里老街吃東西了,
下過雨以後
金包里老街還真是冷冷清清呢,
只有金山鴨肉,
還是很多人呢,
我就帶老公吃這家有名的冰店
這次我是點三球20元的呢
我點的口味是
草莓、百香果、花生呢,
好吃
老公也說不錯呢,
呵呵


金山可能現在是地瓜季吧,
好多賣地瓜拔絲的呢,
跟我們桃園地區賣的不同呢,
它是有加糖漿下去炸的呢,
所以吃起來都會甜甜的呢,
還瞞特別的呢,


回到飯店後
休息一下
前往基隆廟口,

我記得廟口
我去年有來過,
這次來廟口,
真的很傻眼呢,
很多東西都漲價了,
本身東西就已經不便宜了,
結果又變更貴了呢,
真的是騙觀光客的錢呢,
呵呵

每次來必吃的
蚵仔煎,
這家蚵仔煎幾乎是沒有麵粉的呢,
又點像是在吃蛋餅呢,
跟外面一般在賣的蚵仔煎完全不同,
很好吃,
尤其他的醬汁很特別,

老公又介紹了這家油粿,
我從來沒有吃過油粿這種東西呢,
不虧是在基隆長大的,
都知道這些吃的呢,





冬瓜茶
聽說這家冬瓜茶有五十年了喔
老公說他小時侯在基隆的時侯就有了呢,
只賣冬瓜茶跟愛玉喔



老公說他想吃紅燒魚饅
之前來基隆廟口從來沒吃過呢,
這次想說吃些不一樣的,
我和老公只點了一碗,
反正只是要吃吃口味的
很特別呢,
瞞好吃的,
只是骨頭有點多啦,



奶油螃蟹
這是基隆廟口最有名的吧,
看每一攤都好多人喔,
還記得學生時代的時侯,
八個人只點了二隻奶油螃蟹呢,
呵呵
真的是很懷念呢,




基隆廟口有名的小香腸,
只賣小香腸就可以賣這麼多年呢,
配著大蒜一起吃,
就不會覺得油呢,
口感很棒喔,

泡泡冰
現在是夏天吧,
生意又更好呢,
好可怕喔,
我們是白天去廟口
才吃的到泡泡冰呢,
不過有兩家,
我們懶的排隊就選人比較少的那一家了,
我是覺得都一樣吧,


基隆的美食還真是多呢,
這次我們吃的東西,
跟上次都沒有重覆呢,
只有蚵仔煎是重覆的而已
我看基隆廟口已我們爭服了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瑜家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