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月19拍完婚紗
一直好期待看照片喔
這天終於到來了
可以去挑片囉
自已一直堅持
決對不會多挑片
36組就是36組
cindy一直覺得我一定會多挑
我的話就是說的太滿了
結果最後我還是多挑了

看了照片真的好喜歡喔
尤其是外拍的
想不到我穿小桃紅禮服好好看呢
看起來還瞞瘦的呢
又在地中海拍照
我最喜歡海邊了
海邊的照片
真的是刪到不能在刪了
每一張都想留呢
真的很有fu呢
外拍的景點太多
照片也太多好挑的了呢

總共照了3百六十幾張
第一輪刪完還有一百多張
這時
攝影師就來跟我們談了
攝:「你選擇的是寬蘋相本,照片最好是五十組比較好看比較好做喔,」

我們還是淪現了呢
多挑了20組,
多了一萬五呢

最後還是克制不住了呢,
我的婚戒舜間縮水了
只能買到10分的鑽戒呢,

後來心裡非常的不安,
還上了168看了一下是不是大家都會多挑呢
結果還是很多人都會多挑呢,
我就比較心安啊,
比較沒有罪惡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瑜家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