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
婚紗照終於好了
一直想打電話去婚紗公司問
D都叫我不要急
但婚紗店就跟我說二個星期啊
已經過了二個星期啦
終於拿起電話
婚紗照好號
隔天星期六就可以去拿了呢,
好開心喔

假日生意真的很好
有人來挑片
有人來試禮服

見到了攝影師
打個招呼
美樂就把我們的東西拿出來了
所有的東西
娘家本老公先拿回去給公婆看了
內容包括 
相本
掌中本
親友卡
謝卡
簽名軸
10吋相框*2


婚紗相本
真的有夠大本的啦
但是沒有以前的重喔,
我是選擇一體成形相本
質感就是比較好



謝卡禮盒


謝卡被CINDY嫌太小張了
謝卡是正反兩面的
所以朋友只要拿三張就夠了呢
S

掌中本
攜帶真的很方便
如果有朋友要看的話
就帶這本就夠了
這一本裡頭是20張照片


10吋放大 
南方莊園個人照
雕花框
很有質感喔

10吋框
中央大學
白紗造形


親友卡1
中央大學
白紗


親友卡2
南方莊園
黑色小禮服



親友卡3
小桃紅禮服
卡托米麗地中海餐廳


親友卡4
海邊


親友卡5
南方莊園
大紅色禮服


親友卡6
棚內白紗


親友卡我選了5個造形而已
有一套造形比較沒有這麼喜歡
所以就不選了

40吋放大跟24吋放大
全都還放在婚紗店
實在是放不下呢,
等宴客時在拿就好了
我想我也只會掛24吋的而已吧,

東西真的很多呢,
家裡要找個地方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瑜家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