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基隆北海岸二天一夜之行
是很臨時的決定,
老公一直說好久沒有二天一夜了
但我以為老公只是說說的
沒有要去玩
星期五的時侯,
我問老公 明天有要出去玩嗎
老公說有,
那要去哪呢,
宜蘭嗎
老公說太遠了,
去北海岸好了
房間都沒有先訂,
我問老公想住哪兒,
他想住金山萬里的民宿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地方的民宿太少了,
竟然全都客滿呢,
看來我們是不能住在金山萬里了呢,
於是我們還是決定住在我們每次住的基隆
基隆的北都大飯店,
這家飯店我們已經住了三次了呢,
還瞞乾淨的又便宜,

我們大約二點才到基隆,
睡太晚了啦,

租機車,
天啊
漲價漲的太誇張了吧,
租一台125的機車,
竟然要700元呢,
我算是租車達人了吧,
第一次租到這麼貴的呢,
我還問說
之 前我來租才500啊,
他就說
這是新車,
舊車都租完了,
天啊
可能是基隆只有這一家租車行吧,
真的是獨占市場最大呢,
也只能租車啦,
不然怎麼辦,

一到飯店check in
要出門時
竟然下大雨了,
真的是很掃興呢,
老公就問我那還要去東北角嗎,
我就說好啊,
反正就慢慢騎吧,
但是雨真的很大,
大到很可怕呢,
我們在中途停下來了好幾次
因為雨太大了
老公說他眼精很痛,
我們快到了石門才沒下雨呢,
騎了36公里才到石門,
真是辛苦了老公呢,
呵呵
只能說基隆真的很愛下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瑜家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