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婚紗照終於好囉
原本只想挑36組的
最後卻多挑了20組,
老公拍的很帥
他自已也很喜歡,
我呢
修片師父真的很勵害呢,
我只修下巴跟手輩而已
就變的很瘦了呢,
所以胖胖的也可以拍婚紗呢,
反正就是修片嗎,
只是現在更要努力減肥了,
不然被人看到本人
會說怎麼差這麼多啊

這次拍的婚紗我真的很喜歡
三不五時還會拿出來看一下呢,
老公都說我看不煩喔
呵呵

先po幾張婚紗照
其餘就等婚禮當天在給大家看啦

棚內白紗
這張不修片就很瘦了呢,


紫色豔麗風
這個造型跟我自已平常超像的
很像我自已呢
這是在非凡婚紗店的樓下喔
攝影師從樓上拍下來的




中央大學
白紗
真的好像新娘子喔
中央真的是
怎麼拍都漂亮呢
難怪是拍婚紗的首選地呢


看我笑的很甜密吧
中央大學有名的樹
聽說中央的樹是所以地方最漂亮的呢
我很喜歡這張
很有fu呢


紅色成熟風
南方莊園
酷酷風


紅色成熟風
南方莊園
白鋼琴


酷酷黑色風
外拍南方莊園
很多人都說這張很好看呢,
而且大家都說超瘦的啦


酷酷黑色風
南方莊園草皮
有fu的感覺
老公看著我
我看遠方


我最愛的
桃紅色甜美風

卡托米莉
地中海建築


我看起來很高挑呢,


永安漁港
夕陽西下
代表end
牽手走過未來的無數大小事



我的緍紗照
end

更多照片
等待婚禮當天
在給大家看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瑜家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