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一定要吃個情人大餐的嗎
不然你的情人會放過你嗎
尤其是女生
最重視這種節日了

這次D自已對我說
要帶我去吃特別的
他真的變了
愈變愈浪漫囉

本來要去吃酒藏的
但發現酒藏是點菜熱炒類的
不適合情侶吃,
所以就決定天秤座了,
因為D說想聽現場演唱的感覺,
我還抱著夢想
想說他會不會請台上的人唱一首歌跟我求婚呢,
但~~~
可想而知一定是沒有的啦

現在天坪座有在特會喔,
持VIP會員卡
套餐第二套199元喔,
我們就有做用這個專案呢,
因為這樣就可以省了100元喔,

MUNE


我點了一客沙朗牛排套餐
D點了 雞腿排套餐


水是水蜜桃水喔
喝起來甜甜的喔
更有戀愛的味道呢



小餐包
很好吃 
很香
烤的焦焦的
不錯喔




餐前雞尾酒


水果沙拉



開胃菜
烤田螺
這道菜真的好吃很特別,
他是用田螺去焗烤呢,
所以很香,
很Q
口感相當的特別



酥皮濃湯



水果茶


沙朗牛排
像機太差了
都照糊掉了
它的肉質很嫩
我是吃七分熟
配上魔菇醬
口感就會還不錯



甜點是咬了一口的CAKE
CAKE是一般啦
蛋糕花園的還是比較好吃啦
呵可
不能比較啦
是還不錯啦


D點的雞腿排套餐

沙拉
野疏沙拉


前菜
花枝


南瓜濃湯
還瞞好喝的喔



雞腿排
雞腿排要找到好吃的不容易呢,
但天秤座的雞腿排還瞞好吃的喔
煎的焦焦舒舒的呢,
裡面的雞肉又很嫩
說著口水都要留下來了啦

甜點
冰淇鈴


歌手駐唱是有時間的喔
要確認好時間
我們進去時是快七點
是一位HANK吧在駐唱


到了八點半又是另一位阿宏
我各人是比較喜歡阿宏的歌聲
聲音很洪量
很好聽,
他好像每天都有呢,
我確定的是星期六晚上八點半是他
他還有歌迷呢,

現場聽人演唱真的是很棒呢,
會唱歌的人真的好棒喔,
聽著別人的美妙歌聲
心情就變好了

我是去中壢的天秤座
在中美路上
好樂迪旁邊喔,
氣氛還不錯
很適合情侶約會喔,
如果想求婚的人也可以來這裡
搞一場浪漫的求婚記吧,
只是我的未婚夫不來這招
真是的,
害我很奇待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瑜家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