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完婚紗後有很大的心得呢,
尤其當你拿到相本後,
整個婚紗完成了,
就有很多的感想,

很多人說挑片一定要克制住
不要多挑
但~~~~
那種氛圍下真的很難不多挑
尤其又覺得自已照得很好看的時侯
就會很想多挑了呢
但還是要克制一下
不要多挑太多張

外拍景點真的不要太多
二到三個地方就好了
沒拍婚紗之前
都很天真
想找很多個外拍景點
好在是
婚紗公司有跟我說
不要選擇太多個外拍景點
而且最好要順路
不然浪費的是自已的時間
還有自已的money
所以他會先問你要拍海邊嗎
如果拍海邊就是往永安方向走
另一個路線就是大溪
我選擇了海邊
我的外拍景點
中大
南方莊園
卡托米莉地中海餐廳
永安

中大真的是怎麼拍都很漂亮呢
尤其是白紗超適合在這拍的呢
中大最漂亮的就是他的樹跟草地
所以婚紗公司都一定會來中大
而且又不用門票呢

南方莊園主要是拍建築物
在這裡我就換了三套禮服了呢
但他要個人低銷
一人250元
有點貴

卡托米莉
是我發現的地中海餐廳
介紹給婚紗公司
低銷一人100

永安
拍夕陽
真的是要跟時間在賽跑喔,
夕陽不等人的啊

拍完了這四個外拍景點後
我深刻的覺得
選三個點就好了
中大跟永安一定要
其他兩個點可捨棄一個
因為真的很累
又很趕
拍完都晚上七點多了呢

相本
如果有掌中本
真的很方便
可以拿那一本給朋友看就可以了

婚紗公司的質真的很重要

選禮服
要選擇拍照好看的喔

到最後都還是會選擇白紗
因為白紗真的拍起來就好美喔

男生頭髮不要太短
照像會很呆
要可以捉的長度
也不要太長
造型師真的很重要


拍婚紗真的是很累人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瑜家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