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份了
開始買頭尾禮的時間到了
在百貨公司換季時
買鞋子、衣服最多折扣了

前天聽同事說sogo在換季了
鞋子衣服都在特價呢
想到了我的六禮
我的六禮最後我決定
我只要買鞋子跟二套內衣褲就好了
我就自已先去sogo看紅鞋
紅鞋好看的真的很少
不然就是都沒size了呢
要找一雙好穿的高跟鞋
真的不好找
第一 跟要粗一點才好走
第二我個子太嬌小,至少要五公分以上呢
第三  結完婚後還可以穿

挑了又挑
missofe挑了一好看的鞋鞋呢
而且才1200
很好走呢
跟很穩


簡單
婚後還可以穿出去逛街呢
不是只有穿一次結婚而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瑜家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