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色情人節當天,
D說他已經計劃好要去哪兒玩了,
但有點遠喔,
嗯~~
他會帶我去哪啊???
很少他自已會自已找地方去玩呢,

D說他看到新聞,
台北小巨蛋有國際花卉展,
免費入場,
捷運坐到南京東路站,
大約在步行10分鐘,

我還沒去過小巨蛋呢,
到達目的地,
好多人在排隊呢,
要排隊進場,
可能裡面不大吧,
我們大約排了快一個小時吧,
才進去裡面,
小巨蛋外圍真的很大,
但到了裡面才發現好小喔,
門口就很多人在拍照了呢,

門口好多人在排隊呢


小巨蛋週邊




裡面真的不大,
花卉的展場區,

我最愛的百合花,
這一輩子都還沒收過一束百合花呢,
老公都沒有跟我求婚呢,
我都沒有花,


很美的人造景,
以後我退休後,
家裡有個小花園
我也要這樣布置呢,



白百合,
裡面都是花香味,
真的很香很美呢,




紅玫瑰,
帶刺的玫瑰,
它的玫瑰真的也好美喔,
女人還是很愛花的呢,
呵呵




粉紅玫瑰還是比較美呢,




2009台北國際花卉展,
只有三天的展期,



可愛的草草怪物


D說男生不能跟花照像,
我:「為什麼」
D:「會變的很娘啊」
這真的是什麼歪理啊,
一直叫他照像都不照,
說花很娘呢,
我還說你知道進去裡面要買什麼了厚,
就是花花啊,
D竟然說我知道啊,
但這裡買花很貴的呢,
而且你都答應要嫁給我了,
所以就不用啦,
氣~~~~~
我竟然這麼容易的被他騙到手呢,
連朵花都沒送過我呢,
真是太務實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瑜家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