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未假日的午後,
豊說去台北,
現在有台北花奔展,
在小巨蛋,
看完展後,
去東區吃飯,
每次到了東區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看來看去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呢,
豊就說要不要吃鼎泰豊啊,
上次看電視在介紹,
感覺就是好好吃喔,
我們到了忠孝sogo,
哇!!!
好多人在等喔,
小姐先拿號碼牌給我們,
24號,
是第二輪的24號呢,
我看到號碼才跳到51號,
那就是第二輪的24囉,
問了一下小姐真的是呢,
她說大約要等一個小時喔,
你們可先去逛逛,
一個小時喔,
我跟豊就說那就等吧,
不然也不知道要吃什麼了呢,
從7點多等到8點半才進去吃,
小姐問我們要不要併桌,
說真的我不喜歡併桌,
我們就說不要,
但我看台北人好像都併桌併習慣了吧,
都很願意呢,
因為併桌的話一下就有位置了呢,
不過,
小姐的服務都很好,
我們先劃單子
先看我們要點的東西,

餐具





沾醬
熱茶:茉麗綠茶,好喝,


皮超薄的小籠包,
皮很薄咬一口湯汁就跑出來,
完全不會覺得溺


鮮蝦蒸餃,
它的餃子類都是皮很薄,
餡很多,
裡面都有湯汁喔




菜肉紅油抄手
有點辣


蝦仁炒飯
一上菜時有點傻眼,
覺得怎麼這麼少啊,
但實際量超多的啦,
我吃兩碗,豊吃了二碗半,


豆沙包
一般的豆沙都很甜吃了都會溺喔,
但這不會呢,
吃了就想吃第二個呢
食之無味呢,


內餡超飽滿的



鼎泰豊為何會有名我真的了解了,
真的很好吃,
我們旁邊還坐了二位香港人呢,
等了一個多小時是值得的,
為了美食,
大家都願意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瑜家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