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休假日的午後,
D一直問我說想去哪裡玩,
說了好多地方,
我就說我們去三坑老街騎腳踏車好了啦,
但我的穿著非常的不適合騎車,
我被D騙了,
他跟我說星期日要跟長輩見面,
結果沒有,
害我穿著小高跟鞋,
去騎車車,
三坑老街好多人喔,
跟以前差很多呢,
以前都嗎沒人,
現在人好多喔,
在門口租了二台腳踏車,
三個小時100元,
租了二台,
第一次騎腳踏車,
騎了7公里到生態公園,
超累的呢,
從生態公園休息一下,
從那騎回來也7公里,
總共騎了14公里呢,
尤其騎回來的時侯,
都是上坡,
我們都用牽的,
騎不動了呢,
原來三個小時差不多呢,
捷安特的腳踏車真的好騎呢,
很輕,
我跟D決定以後結婚後,
我們要買二台小折,
從龍潭家裡出發,
騎到三坑跟石門,
以後假日就有休閒活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瑜家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