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11
是我的生日,
剛好也是假日
老公說要帶我去吃
我一直想吃的
藍月莊園
這是跟d過的第四次生日了,
這也是第一次帶我去吃
浪漫氣氛的餐廳呢,
今年的他變了很多,
以前討厭看夜景的他,
今年竟然會開始帶我去看了呢,
討厭吃義大利麵的他,
竟然也開始接受吃義大利麵了呢,

藍月莊園入口


MENU
看到很多格友的介紹,
手工薄餅很好吃,
它的義大利麵很特別,
都是外面沒有見過的,
一般外面吃不到的口味呢,




餐前湯
玉米濃湯,
很香,
很好喝,





沙拉,
沙拉醬很特別,



迷迭香雞腿排義大利麵
紅醬
很難想像雞腿排也可以配義大利麵,
不過,
好吃,
雞腿很嫩


豬肉義大利麵,
很清淡的口味




最有名的手工薄餅,
可以一半甜的
一半鹹的
我們選擇一半蒜味,
一半草莓



餐後飲料,
熱草莓紅茶



熱桔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瑜家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