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藍月莊園過完生日後,
時間還早
D就說要帶我去龍潭山上看夜景,
真的很難得呢,
竟然這麼浪漫,

D說這次不要去亨夜了,
找咖啡車,
山上也很多咖啡車,
而且價位也較低呢
我們找到了這一家,
咖啡譯站


可能時間還早,
都沒什麼人呢,


我點了一杯熱奶茶
D點了一杯熱拿鐵
二杯200元,
真的比店面便宜很多呢,



美美的夜景
用夜景模式拍的,
放在桌上不能動




今天天氣較差,
所以看不到101呢,
但我去了三次都沒看到101啊

研究了很久,
我終於可以入竟了,
但我跟D一起入鏡時,
照片竟然都沒有身體呢,
有點毛毛的呢,
可能太暗了吧,



下面藍色的燈,
聽老闆說,
是給驕車的位置,
有些人不想要下車,
想在車上看夜景,
就可以在這裡喔,
點杯飲料
旁邊有條小路下去,
就可以在車上欣賞夜景了
就不用餵蚊子了呢,
還真是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瑜家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