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19要拍婚紗了,
很多的東西要準備呢,
本以為拍婚紗只要拍拍照就好了,
想不到也很多的事情要準備呢,
像我女生,
要準備的東西,
nubra
安瓶(皮膚太乾了)
束腰(因為我有點肉肉的呢)
皮膚保養
安全庫
做臉

男生:
有帶眼鏡者
要帶有框無鏡片的鏡架
帶隱型眼鏡
穿帆布鞋
老公還要染頭法

拍婚紗的前幾天
我跟老公相約一起去美樂介紹的做臉姐姐那裡,
朱姐人很好,
他跟我說老公不用做臉了啦,
他的皮膚很好白白的,
把錢省下來,
要結婚的前幾天在來做,
朱姐幫我做了美白,
做臉真的很舒服呢,

陪老公去配眼鏡
老公只喜歡無框的眼鏡
所以只好配了在跟眼鏡店借鏡框啦,
老公的視力很深,
所以眼鏡配下來也很貴呢,
我們就跟趙亮眼鏡
買了30天的日拋穩型眼鏡
前一天又去挑眼鏡
跟他借了兩付鏡架,
美樂說要借細框的
不要太時尚的,
要秀氣一點的,
以後看了才不會覺得很俗啊


老公說他白頭很多
想染頭髮
前一天又去了屈臣式買染髮劑
誰知道一染出來太紅了
但已經晚上十一點多了
又找不到地方買染劑了
只能等隔天在去買染劑染了
但重點是這麼早要去哪買啊
最後到小北百貨買染劑
在衝到我家染頭髮
真的很急呢,

還好我有先打電話改約九點半
不然一定會來不及的啦,

真的拍照前還要準備這麼多東西呢,
女生最重要還要減肥呢
我這一個星期晚上都沒有吃晚餐呢
現在傍晚還會去公園跑步呢
就為了最後的衝刺呢
最後真的有成果了呢

現在就抱持個好心情拍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瑜家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