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19日這一天終於到來了
九點半到非凡婚紗工作室
我自已自備了安瓶
怕皮膚太乾沒辦法上妝,
美樂請我先劃妝
在去換禮服

完全素顏
我想沒有人素顏是美的吧
呵呵
這樣才可以顯示真的差很多呢



好在有安瓶的加持
讓我的皮膚很好上妝
而且不會脫妝呢
也很舒服
不會太乾燥
頭髮上美美的髮捲
最重要的就是眼妝了
有二層的假睫毛喔
而且上了粉後斑完全看不到了呢
專業的果然專業呢
妝劃的很漂亮呢
眼睛舜間大了好幾倍呢
而且皮膚看起來也很好喔
難怪新娘子是最美的女人呢



妝劃好了
要做髮型了喔


第一套是棚內白紗
所以配上了一朵大白花喔
接著就去換衣服囉
換上老公最愛的白紗了
呵呵


劃妝前後真的差很多呢
所以女生真的不能沒有劃妝品喔
化妝品真的是很神奇的工具呢
把女人變的美美美的呢
接下來就是辛苦的行程開始囉
拍照換造型
換禮服
很感謝美樂
有造型師跟拍
而且美樂真的手腳超快的呢
做的每一個造型我都很喜歡呢
每換一套禮服就是不同的造型
不同的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瑜家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