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包套中
拍照有六套禮服
內拍二套
一套白紗
一套晚禮服

外拍四套
一套白紗
三套晚禮服

外拍地點
中央:白紗
南方莊園:白紗、紅色晚禮服、黑色晚禮服
卡托米莉:小桃紅晚禮服
永安:小桃紅晚禮服

內拍
紫色晚禮服
我一直覺得這件穿起來很瘦呢
而且美樂真的很用心呢
飾品也全部都配同種色系呢


老公要配合新娘的禮服
老公這套衣服很漂ㄆㄟˋ 的感覺喔
重來不知道他這麼帥呢
有點壞男人的味道呢
大家都笑他說要去開演唱會呢
呵呵



外拍
第一套
中大白紗
美樂一直說這一套很夢幻的感覺喔
從工作室出發到中央了
中央只有我、老公、攝影師、助理 


外拍第二套
南方莊園
大紅色禮服
這一件非常值得推介肉肉型女生
這一件禮服是馬甲加上澎裙
所以穿起來超瘦的啦
這一件我最喜歡了呢
主要是因為真的穿起來很瘦呢
呵呵


稱著老公在拍獨照時
叫二姐趕快幫我拍一張
真的太顯瘦了啊
我雄壯的肩膀都看不到了呢
呵呵




外拍第三套
南方莊園
黑色晚禮服
這一套美樂是說要幫我劃很冷豔的妝
但她說我怎麼劃起來都還是看起來可愛呢
不過
她說我很適合劃小煙燻妝喔
之前在部落格上很多人喜歡這一件禮服呢
它是二件式的喔
今天試穿時
裙子還太大了呢
又重新改小
我的減肥還是有成功的呢
很多件禮服又改小了呢


清楚一點
我的小煙燻妝
但真的一點都不豔呢
看起來就還是可愛呢



最後一件小桃紅禮服
尤於時間太趕了
所以就沒有自拍到囉
到永安也沒帶相機
真是後悔該帶一下呢

美樂真的很棒
他每換一套造型
她就幫我換整個造型
連妝也重新劃過
頭髮也重做過造型
而且他的手腳真的好快喔
一下子就好了
真的是巧手呢
她只跟我們到南方莊園而已
最後小桃紅禮服
是在南方莊園做好造型直接去永安了
小桃紅禮服是我唯一一件
不是澎裙的禮服喔
因為我個子小又肉肉的
所以都穿澎裙比較好看
不適合穿窄板的
也不適合露腿腿的小短裙呢
我很想穿小短裙
但不適合
所以就只好放棄啦

美樂說
地中海風配小桃紅禮服會很漂亮
我只好po上次去試穿的小桃紅禮服囉


一整天穿著恨天高
高跟鞋
因為個子太小了所以一定要穿恨天高
比例才會好看
所以我也都不需要帶任何自已的鞋子呢
因為我從頭到尾都穿著我的恨天高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瑜家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