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了關島後

開始愛上了COACH這個品牌了

人生的第一個精品包

不到一萬元就可以有一個精品包

也是許多人的入門款

在關島買了一個COACH皮夾後

就更想在買一個COACH包包了呢


上次跟豐他同事們一同去逛101

也去逛了現在最火紅的ZARA

COACH現在品牌在打折

出清包包

小包7折大包5折

男生有個大包打折下來也才7千多元

當時就很想買了,

但還是忍了下來,

這次又來到了101

逛進去COACH

我淪陷了

聽到7折5折時

賣完就沒了

激起女人的購物欲,

挑了好久好久後,

本來是要買另一款七千多元的

但我怎麼看都不喜歡呢,

最後選了這一款

金額打完折為 9200元呢


我人生的第一個精品包呢

不到一萬元就可以買了個大包包呢

他算是COACH包較低調的吧,

沒有一大堆的C呢,

因為大包包我覺得比較實用

可以放的東西比較多,

所以我選擇買大包,



在101敗的COACH包




揹起來的樣子

不錯看吧,

愈看愈愛呢,



COACH大包配小包

小皮夾在關島買的

當時折合台幣為7900

回到101看台灣的售價為 $8600

難怪當時陳小姐會說買皮夾可以買他的小包包了呢

現在真的覺得皮夾挺貴的呢

因為大包包9200就可買到了呢

只是皮夾也許就是比較新款的吧;


背面

可側揹與斜揹喔,



側面





YA!!!

我終於有一整套的COACH了呢,




每個女人一生中都會想要有一個精品包

但有些人會覺得說這是奢侈

但對於我們年輕人來說

這是一種享受與身份的相徵吧

工作了這麼多年,

大家同學聚會中

每個人都揹著一個精品包

自已還在揹那個不知名的路邊攤,

這也不是愛比較吧,

總是會覺得自已都工作了這麼久

連買一個包包的能力都沒有嗎,

自少要有一個吧,

下次同學聚會中

至少不會太差呢,

這就是人生啊,

偶爾也是享受一下囉,

反正不到一萬元,

這樣想就開心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瑜家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