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跟cindy訂了

一包卡拉雞腿

上次訂鐵板麵

吃的有點溺了

D說訂點別的

我就訂了卡拉雞腿

星期五回娘家拿了我訂的食物

還有幫別人訂的20包鐵板麵

昨天晚上回來時

去麵包店買了包土司

聖娜多堡的麵包

真的還瞞好吃的呢

只是價位有也點高呢

D開始大展廚藝了

材料

卡拉雞腿二片

洋蔥1/4顆

蛋2 顆

白土司

我的卡拉雞腿三明治完成囉

卡拉雞很厚吧


加上洋蔥



我們訂的卡拉雞腿

比早餐店的還大呢

早餐店可能只有一半而已吧

這塊卡拉雞腿

竟跟一片土司一樣大塊呢

厚度100分

好吃100分


自已做的早餐就是比外面好吃呢

而且料都很多呢

很豐盛

吃完這個卡拉雞腿三明治

超飽的呢

所以以我我都要跟CINDY訂這種

才不會吃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瑜家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