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五點多開始關島環島行了

天還未亮,

看見自由女神時,

天是暗的,

自由女神像才代表我真的是在美國喔,

雖然自由女神像小小一個,

但我還是第一次親眼看見呢,

我現在是站在美國的領土上呢,





關島的日初,

關島的日初與夕陽都相當的美麗,

看夕陽也都是必排的行程之一,

我們很幸運的看見了關島的日初呢,

美麗的太平洋,

我看見了第一道署光呢,







導遊說這個點是自已幫我們加進去的,

關島的砲臺,

關島是美國的軍事基地,

所以有相當多的美軍的東西



這裡的平台很漂亮

可以看到美麗的風景

有山有海,

有美麗的日初,



看得出來這是什麼嗎,

???????????????

我覺得有點像個石頭娃娃呢,

我好想幫他劃上眼精嘴巴呢,

導遊說因為關島也是個很容易有颱風的地方,

關島的氣侯跟台灣很像,

潮溼、颱風、風浪大,

所以古時侯,

很會淹水,

所以居民們必需把房子架高,

不讓房子淹到水,

所以這就是房子的基座喔,

很意外吧,



有圖為証,

架起的房子就是長的這個樣子的,

所以這是架房子的基座囉,



西班牙教堂

關島的教堂真的很多,

有些是不對外參觀的

西班牙教堂當地人也會來這裡禮拜,



喜愛教堂的我,

關島的教堂真的很美,

教堂裡頭的建築物相當的氣派,


結束了環島行程,

早上十點才可入房chick in

 大家先回飯店休息,

下午在繼續下午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瑜家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