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爬了很久,
一直找尋有關婚禮小物的訊息,
看許多人都是送
手工香皂
蠟竹
環保筷,
但我跟老公想來點不一樣的

而且是我們親手做的
獨一無二的

中壢有一家花季
專門在做婚禮布置的
店裡也有許多婚禮小物的成品
你可以先到成品店看了想要的東西後
在自已買材料回去做也可以

我們看到了一個愛心蛋蛋裡面
裝著一隻很可愛的小熊
外面用緞帶包裝起來

小姐有說
有客人自已買材料回去
裡面就放糖果
我跟老公都覺得這個idea很好

我們就到對面的材料店去看看
我們想好我們的idea
就愛心蛋蛋裡面裝糖果




買糖果也是一大學問
要看漂亮的糖果
並且要放的下愛心盒子裡

我和老公就去龍聯社逛逛
買了這包很漂亮的糖果
全部都被我們買光了
最後糖果都不夠
所以就只好混搭了

我們覺得最適合最漂亮的軟糖了
但數量真的不多
全都被我們買光了呢,


取代前面的軟糖
一直挑選愛心的軟糖
真的很難找呢



裝入草莓棉花糖

三種糖果


做手工做的好累喔
要做300個呢
當天送洗衣機的先生
還問我是不是在幫人家做代工呢
呵呵



我和老公想了想
一定要貼個可愛的貼紙上去
而且要我們兩的結婚紀念日
不然怎麼會有紀念性呢
在網路上爬了很久
時間也相當的緊迫
在網路上找到一家  紙工坊
有專門坐可愛的愛心貼紙呢
老公的朋友說新娘跟我很像呢
呵呵


所有的賓客看到了
都以為是飯店準備的呢
一聽到我們是自已手工做的
都覺得很貼心呢
也都說我們很勵害
因為真的很可愛呢
準備了300個
但實際只開了27桌
但其他的婚禮小物全都不見了
害我們自已想要留做紀念都沒有呢

想要準備婚禮小物的人
可以到中壢的花季看看喔
在公七停車場旁喔
有很多可以挑選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瑜家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