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上總是要帶動幾個遊戲
才不會無聊
才會更熱鬧呢

我們的婚禮有玩兩個小遊戲
第一個是
祝福小卡
抽三位幸運得主
就可得到我們自已準備的可愛小熊一對呢



穿上沙袋的小熊




粉紅小熊


以上得到三個小熊的幸運得主
分別是
我的高中同學
若晴>>我是真的抽到他的
老公的專科同學
家豐>>故意點他的
我的大學同學
仔妹>>老公臨時叫我點人的,

這三位好友
收到了我們的祝福小熊


第二個遊戲
抽棒花
我跟老公已想好
抽到棒花的人呢
我們一定都是找當天男女朋友會來的
抽中棒花就請他們吃魷魚絲

但計劃變了
因婚禮當天相當的亂
我們的魷魚絲竟然沒帶到呢
只好馬上改變對策了

只好讓男朋友抱著女朋友轉一圈囉

這次我們指定的人選
女生這裡
二姐欣儀>>最想整他了,竟然沒整
高中同學
魚丸
美慧>>抽中了,超緊張的啦她
男生
老公專科同學
小新
mikey mourse
同事
在旻

最後抽中棒花的是美慧
她超緊張的
整個完全被嚇到了

所以就只好請他男友上台啦
來個愛的抱抱
繞一圈啦

在送上我的愛的小熊


希望他們看到熊熊就會想到我的婚禮
讓他們永生難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瑜家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