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一年又過去了

結婚一年了呢

週年禮物雖然很想要顆鑽戒

但實際一點的話

又覺得還不如金飾會比較好喔

這次結婚週年

老公有跟我說了

手頭較緊

沒辦法買禮物給我

但會帶我去吃大餐



鬥牛土

一直是我們最愛吃的牛排館

他有莎拉吧

有許多的選擇

不是套餐式的

要吃什麼都可以自已夾

也不會吃不飽呢

mune

點菜了喔

我們點海陸組合餐

有牛排跟海鮮類

之前有一次點了牛排餐

牛排太大塊了

會吃到很膩呢



自助式餐區

冷盤區




莎拉區



水果類


甜點蛋糕

奶酪很好吃喔




果汁

現打果汁喔


咖啡

咖啡都不會很苦呢

可能是用比較好的咖啡豆吧



冰琪玲


超級好吃蒜味麵包

但一出爐一下就被搶光了

所以要快狠準啊


香香濃濃
玉米濃湯


自助吧

吃的差不了

要留點肚子吃主餐喔

主餐上菜

我的主菜

牛排+焗烤蟹肉


老公的主菜

牛排+透抽


吃了這一頓真的是好飽啊

重點不是吃了什麼

而是老公的心意啊

結婚一年了

真的好快喔

也許是因為還沒有小孩

也沒與公婆同住

我們的感情還是跟情侶時一樣很好

不沒有因為結婚而有所改變

反而是變的更好

尤其在婚後買了車車後

老公更是愛帶我往外跑

這一年中真的很開心呢

嫁老公就是要嫁這一種

我肚子餓時

還會煮菜給我吃

這樣的好老公真的很難找了呢

很開心我有這樣的福氣

可以嫁給一個好老公呢

接下來就是努力生個小寶寶囉

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瑜家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