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高興

我的生日

美慧與魚丸請我吃飯

一直知道中壢有家夏諾瓦生意很好

但始終沒去吃過

聽美慧說中壢高中那裡開了一家夏諾瓦



春假連休這四天

我們就來到夏諾瓦用餐

我們有先訂位,

時間也早

所以就有位置

生意真的很好

才一下就客滿了呢

店內環境

店面不大

所以一下就客滿了吧


服務生為我們安排邊邊角落的位置


mune

點菜了

單點的價格+99元就有完整的套餐了

價格真的不太貴

難怪生意這麼好呢


義大利麵我偏愛紅醬

喜歡蕃茄醬酸酸甜甜的味道


我們選擇了加99元套餐組

湯品

有幾種可以選擇

南瓜濃湯

很香很濃浴




美慧的湯品

牛肉湯


南瓜湯比較好喝喔

麵包

沾上旁邊的塔達醬

吃起來甜甜的

不錯吃呢


主角上場了

紅醬義大利麵

牛肉義大利麵

份量很大

真的會吃到起飽的呢


紅醬還是比較好吃

美慧點白醬

一直說不好吃

說我的比較好吃呢

哈哈

甜點

烤布丁

外酥烤的焦焦的

但我覺得有點太甜了呢

口感 soso


冰琪玲

這麼冷的天氣魚丸還吃ice

真的很配服呢



飲料

熱咖啡


吃飽了

謝謝二位的招待

一起聊天一起吃飯

真的是成為人妻後最喜歡的事情了

最愛跟朋友聊聊天吃吃飯了呢

希望我們三位都能永遠幸福快樂美滿

現在已成為三位人妻了呢



後記:
夏諾瓦價格算是瞞親民的

以一般有些義大利麵餐廳,

加個套餐就要三百多元了

但夏若瓦加個套餐三百有找

食物的份量很大

可以吃到起級飽的呢

口味的話

還是比較推廌紅醬的義大利麵

味道較重

甜點的部份就是一般soso囉

很適合三、五好友來聚聚

但他們有休息時間

中午的話到了二點就會有服務生過來跟你請安了

生意太好了

不宜讓人久坐吧。

夏諾瓦中壢店:
中壢高中前,郵局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瑜家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