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在冬季旅展

買了二張典華魚翅套餐

原價720元

餐券特價500元

沒有期限

不用怕過期


許久沒來到大直變了好多喔

變得很熱鬧呢

典華在台北有三個館

板橋、蘆洲、大直旗鑑店




許多宴會場地

有不同的主題

每個廳都很漂亮

在這裡結婚超棒的呢

超有FU的啦


五點半開始才能享用我們的魚翅套餐

現在還有鮑魚套餐

雪蚵套餐


大唐朝和廳

中國風

魚翅套餐在這裡享用


這裡是吃氣氛的

餐具擺設都很美


烏龍茶

還瞞好喝的

可一直續壺


開始上菜了

套餐式

第一道

沙拉

玉米相當的甜

和風醬料


第二道

魚翅湯

第一次吃到真正的魚翅

相當的脆

很好吃

口感及佳




第三道

這不知是不是算是主菜呢

一隻魚


忘了是什麼魚了呢

魚肉相當的嫰,

是還不錯吃啊


第四道

鮑魚

以後都只有吃到假鮑魚

這次吃到真正的鮑魚了

口感就是不同

它就是比較好吃


第五道

小烤雞




第六道

局烤飯

如果沒有這碗飯

肚子是不會飽的呢



第七道

水果




甜點

我實在吃不出來這是什麼呢

有點像是龜林糕



總共七道菜

我和D還是吃不習慣這種高檔套餐

完全沒有吃飽的感覺呢

大約只有七分飽吧

但第一次吃到魚翅、鮑魚

也是個很棒的經驗呢

我想我還是沒有當貴婦的命吧

只喜歡吃吃到飽

不喜歡吃精緻路線呢

下次旅展還可以買他別的餐券來吃看看囉

食材用的都很好

很高檔

但我吃不太習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瑜家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