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份

是我和d兩個人過生日的月份,

我是四月11日生日

d是四月25日生日,

我們倆個只差二個星期,

我們都說好不送禮物,只去吃大餐,

因d之前公司有在團購王品集團的餐券,

d買了藝奇的餐券打算生日時去慶生呢,

當中午訂位,

桃園的藝奇竟然要等到晚上8點30分以後才會有位置,

真的是很誇張呢,

只好跑去台北吃啦,

訂了台北敦化店晚上六點

我們就先去台北走走玩玩囉,



藝奇台北敦位店是在永豐銀行的b1

離松山機場捷運站,步行十分鐘就到了,

我們雖然是訂六點的還是提早五點半就用餐了


一直相當好奇,

日本料理的套餐主餐會是吃什麼

而且會吃得飽嗎,

坐下來沒多久服務人員就來點餐了,

我完全憑感覺點餐而且機乎都點new



一坐下來後

每個人的桌上都有這個海鮮土瓶蒸

湯可以無限量續湯,

它一直有持續加熱不用怕他冷掉,



海鮮土瓶蒸裡頭的料超多的,

而且海鮮很新鮮很好吃呢

但我們是最後吃完主餐後經小姐的提醒我們才吃裡面的料呢

食物一直忘了吃呢,只顧著喝湯呢



先付

深海魚皮野蔬沙拉

魚皮吃起來很脆,而且不會很腥呢,加上它的和風醬,酸酸甜甜的,
口感相當的好,這一道相當值得推薦呢,我個人覺得很特別,



先付2

海鮮木瓜沙拉

木瓜超甜的,想不到木瓜的甜味加上和風醬這個口味超棒的呢,
清爽可口



剌身/煮物 1

季節鮮魚刺身

高級就是高級,以我愛吃生魚片的程度來說,

它們家的生魚片相當的新鮮,

不會有很噁心的感覺,

脆脆的,很新鮮,而且還有一些比較特別的種類,

吃得出來它是用頂級的生魚片喔,


剌身/煮物 2

創作鱈魚肝雞肉塔

我個人是建議

如果你不是個很敢吃海鮮的人,並且不喜歡海鮮腥味的人,

建議不要點這一道,
因我是個很怕吃到海鮮 腥味的人,
像生蠔、生蚵仔我都不敢吃,
因為腥味太重了,


鱈魚肝雞肉塔像d吃了就覺得很好吃,因為他是個愛吃海鮮的人,
最後我都跟他換菜了呢,我個人是覺得有腥味呢,

所以不太敢吃呢,如果你是愛吃海鮮的人這道相當的ok呢,



小品 1

銀鱈葡萄柚

下層是葡萄柚,上面是炸魚肉,

很好吃呢,它的魚肉炸的不會太油,魚相當的新鮮,很香呢,

葡萄柚酸酸的加上炸魚肉口感變的相當的爽口呢,並且一點都不會覺得油膩呢



櫻花蝦海鮮玉子蒸

茶碗蒸加上柴魚醬,
口感相當的棉密,
海鮮料很多呢,

這二個小品我個人是比較偏愛葡萄柚呢,



王品集團一定會有的

沙瓦



強肴(主餐)

岩燒石板合鴨

自行diy

服務生會跟你講解一次要如何烤

鴨肉上去大約烤個8-9分熟就可以吃了

口感會很嫩



很認真的在烤鴨肉呢,

真是個大廚啊



沾醬

沾鴨肉的,可以先吃看看原味,在沾看看這個醬汁



有七、八分熟的樣子了呢



自行diy烤的鴨肉,

真的好吃呢,

它的鴨肉肉質很嫩

比牛肉還好吃呢,

第一次吃到烤鴨肉呢,

d說他同事都介紹他要吃烤鴨肉,

很好吃,
而且烤鴨肉很特別,
不是每個餐廳都能吃到的呢



牛肉箬竹燒

我本來想點另一個石板牛肉燒,但服務生好像覺得我不會烤

就跟我說那要自行diy喔,肉質比較不好控製,

所以推薦我點牛肉箬竹燒

這不需們行diy出菜的牛肉就是7-8分熟

而且都幫你切好一小口一小口吃,

很方便呢,

肉質也相當的好呢,



食事
鮭魚季飯
鮭魚季飯

鮭魚季飯

哇 有飯有飯呢

有這一碗飯一定會呷飽的啊,

加上鮭魚鬆跟鮭魚很好吃呢,

還 有一些鮭魚油吧,

很香呢,


鮭魚季飯



京燉牛肉手捲

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以為就是手捲結果是牛肉飯,

這一道普普呢,

鮭魚飯比較好吃呢



甘果物

鳳梨鮮奶酪

吃飽了要吃甜點了呢

奶酪好吃呢,

濃濃的奶味呢,


紅豆提拉米蘇

不會太甜

加上紅豆很好吃呢,



飲品

石蓮蘆薈汁

一開始研究了半天想說要怎麼喝呢,

原來是大杯子倒到小杯子中呢,

還瞞特別的呢

它的飲品都相當的特別呢,



霜奶桂花綠茶

桂花味道很重,

桂花綠茶加上一層鮮奶油

而且它的鮮奶油是鹹鹹的呢,

很好喝



我們的飯後甜點與飲料

今天還真的是喝水喝到飽呢,

好多東西可以喝呢,沙瓦、麥茶、湯、飲料,

太多東西好喝了啦



藝奇它的東西相當的經緻跟特別,
王品真的是個很用心的企業,
每一家店的東西都不同呢,

藝奇:http://www.ikki.com.tw/menu.htm
開車族:敦化店附近有許多的停車場,可以繞繞小巷子裡的路邊停車還挺多位置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瑜家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