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哆拉A夢嗎??
我想大家都會說超喜歡的,
而且大人小孩都愛喔,
男女老少對於哆拉A夢這個卡通人物是為之瘋狂的,
一路就會一直聽到好可愛喔,

之前想去多拉A夢特展只能去香港,
想不到我們台灣也有了呢,
不用特地跑去香港看了呢,
來到台灣的魔力超級的可怕的呢,

多拉A夢特展:展期:101/12/29-102/4/7
展期時間很長,
喜歡的朋友可以去喔,
地點:松山創意園區(可不是華山藝文特區喔,害我跑錯了地方呢,結果是在國父紀念館附近的松山創意園區)
停車資訊:松山創意園區沒有停車場,所以必需停在附近的停車場喔,我們是停在國父紀念館,40/1H
搭捷運相當的方便,


101/12/29到102/1/2連假四天,前900名現場購票就會送100週年眼鏡喔,
可以帶著他一起拍照喔,
有記念象徵的100週年。超可愛的呢,
很有記念價值。


一進松山創意園區就會看到這個可愛的指標了,
我們到園區時已經10點了,人就已經很多了呢,
但買票與進場都還不用排隊,
想來的人要早點來喔,才能拍照喔,
9點鐘開門,最好是一開門就來才不會人擠人沒辦法拍照喔


好可愛的多拉A夢票根呢,
誕生前100年特展,
還有多拉A夢的圖案,
可以紀念呢。


園區內的多拉A夢成員,
在外面排隊時就能拍照囉,


一進入口處
100周年眼鏡配上100年的特展拍照,
增加了許多趣味呢,
真的很符合情境呢,


我一直以為黃色的是哆拉A夢的妹妹哆拉米,
結果不是喔。
這隻可是哆拉A夢變成藍色A夢的前身喔,
它以前可是有耳朵的呢,
後來被老鼠咬掉了,
大家有印象嗎,
所以哆拉A夢很怕老鼠啊,




哆拉A夢耳朵被老鼠咬掉了,
在哭哭了呢,
很痛很痛,
從此以後哆拉A夢就沒有耳朵了,
真的好可愛喔,


哆拉A夢誕生前100週年

陪我們走過了許多的歲月呢,

以前我們小時侯A夢叫做小叮噹,
現在都變回日文發音了,
叫做哆拉A夢啦,




請後面的小姐幫我們拍的,
熱門的拍照點都是要排隊拍照的喔,
台灣人真的很有水準,
每個人都會乖乖的排隊拍照,很有秩序呢,
配上我們的100週年眼鏡到哪都好拍拍啊。


接下來就是到了大家為之瘋狂的哆拉A夢玩偶區啦
有各種的A夢造型
可以狂拍照的呢,
而且每個都好好拍喔,
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各個不同的A夢









有耳朵的黃色多拉A夢
我跟黃A夢合照呢,
超級可愛





縮小燈
真想把哆拉A夢變小帶回家呢,
更想要這隻縮小燈,
什麼東西都可以變小真好,
好像真的來到了哆拉A夢的世界中了呢,



記憶土司
販賣部有在賣記憶土司喔,





這一區的所有哆拉A夢都可以跟他合照喔,
中間部份的A夢因為是放在路上,
所以都可以直接抱著跟他合照喔,
兩旁的哆拉A夢因為都是在平台上,
所以後面一點的A夢都拍不到,
但因為拍照人數眾多所以都要等等喔,
中間部份是最好拍的,
所以只想要拍照的人,就先從中間走就可以了,
先拍在說,
拍完後在拍兩旁邊的A夢囉,
這樣是拍照的最好路線,



哆拉A夢的所有工具,
現在真正進入了哆拉A夢的奇幻世界中,
這一區是最瘋狂拍照的一區了,
真的像在哆拉A夢的卡通裡面,
也是最好拍照的一區,
有大雄的家、竹蜻庭、胖虎唱歌等等,
超級好拍的呢,
而且真的超可愛的哆拉A夢世界,


來參加大雄與靜香的婚禮,
還記得大雄坐時先機看到他的未來嗎,
未來的他是與靜香結婚了呢,



這也是熱拍景點之一,
排隊也是要排很長的喔,
就是為了拍與大雄與宜靜的結婚呢
感謝排在我們後面的先生幫我們拍照呢


其實在排隊時一點都不會無聊的喔,
有許多手搞可以參觀喔,
邊排隊邊看漫畫


我們坐時光機去看看大雄的未來與現在吧,



歡迎來到大雄奇幻世界

大雄的家到了
我要開門回家了



大雄家的街景是不是跟卡通中的一模一樣啊





我在等哆拉A夢回家呢
我有煩腦要請哆拉A夢幫忙


園區指標
看看你要去誰家找誰呢
我已經去過大雄的家了


大雄坐時光機回到過去找他的奶奶
大家還記得這一段故事嗎
很感人的一個畫面,
大雄與他的奶奶感情相當的好呢,
有時光機真的好好喔,
可以回到過去見自已最愛的親人呢


靜香
歡迎拍照


小夫與大雄在玩剪刀石頭布
等等又會吵架了吧,
每次卡通都是這樣子演的呢,
呵呵


胖虎
最愛欺負人的壞傢伙



胖虎唱歌真的太難聽了啦
我受不了了我不要聽
現場真的有播放胖虎唱歌喔,
原因重現呢,
很有真實感喔
看看大家都受不了了在摀耳朵啦


電話亭
熱門拍照景點之一
許多小孩都超喜歡這個電話的呢
都不願意離開呢


竹蜻庭
我也有竹蜻庭可以飛上天了呢
每個人都可以體驗竹青庭喔,
只要排隊拍照就可以了。



時光布


吃記憶麵包啦,
什麼記憶都不會忘了啊


傳聲筒,
聽聽是誰傳話給你吧


縮小燈
我要把你變小把所有東西都變小,
讓我可以帶著走
最想把車車與房子變小
就可以去環遊各地啦,





這一區有許多哆拉A夢的小道具可以拍照,
真的超可愛的
你也可以變成哆拉A夢喔,
有縮小燈、竹蜻庭、時光布等等。


大雄與哆拉A夢不知怎麼了
兩個一起哭哭了呢


最熱門的大雄家
還記得大雄都怎麼進入時光機的嗎
就是從他房間的抽屜進去的喔
在這裡也可以體驗喔
但因為人真的太多了
所以我們就沒有排隊拍照了
但還是要拍到別人從抽屜出來的可愛模樣喔
是不是真的像在卡通中一樣呢


大雄的房間



心得:
這裡真的太多好拍的了,
建議一進來先去大雄家拍照但它是在最裡面的那一區,
哆拉A夢的玩偶可以拍完大雄家後在來拍,
因為真正最好拍照的地方是最後一區大雄家
人也是最多的

因為哆拉A夢真的很熱門如果要來的話要有心裡準備
人會超多的,拍照都要等,並不是非常好拍喔,
請於九點開門來或是平日來人會比較少一點,
盡量不要在中午十二點後在來
進場就要排隊了,
我聽我同學說他進場排了一個小時,
我們中午出來時看到很長的隊舞在排隊,

哆拉A夢的魅力真的太可怕了
大人小孩都瘋狂
所以它展纜的時人都會超多的,
如果不喜歡人擠人的話就別去了
人真的是爆多的呢

東西也都超好買的呢
我看好多小朋友買了好多A夢的東西呢
所以爸爸媽媽來這裡要帶多一些摳摳喔
因為你的寶貝們都會要買A夢的東西喔,
因為都太可愛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瑜家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