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20號農場>>>>知道這間農場已經有好一段日子了,它附近有一家超有名的"順進蜜踐行",

一直都沒機會進20號農場逛逛,這次D的員工旅遊來到了20號農場做DIY。



整個門口就是很可愛很幸福的造景,有沒有覺得自已很幸福呢,



幸福20號,配上夢幻柴色的大門,真得超夢幻的地方呢,



入園門票$50元,可以抵消費喔,


入園門票,門票把所有園內的景點都秀在上面了,很可愛呢



跟著豐瑜一起走進幸福20號農場,一起前往幸福吧!!!



幸福我來了~~~~



這次我們主要是DIY行程,有二種的DIY,

一、做水果蜜餞DIY
二、水果鉛筆DIY

一入內,服務人員就請我們就坐,開始今天的DIY行程,


香草芭樂蜜餞DIY,我本來以為會是金桔蜜餞DIY呢,金桔比較好吃呢,





空瓶子與手題袋,

空瓶子是給你裝芭樂的喔,



每個玻璃瓶都會貼上自已的姓名與製作日期,服務人員是說隔天就能食用了,??

比我想像中的快速呢,我以為要一個星期呢,



芭樂加入鹽巴搖一搖之後,再全部倒回藍子中,在到這邊進行清水冰鎮,芭樂就有味道囉,



開始把芭樂塞入瓶子中囉,標準是放入10塊芭樂,但我們還剩超多的就一直塞一直塞,塞到滿為止呢

塞完了之後要加入香草汁,這樣就完成了香草芭樂囉




完成了,豐瑜香草芭樂蜜餞,隔天我們有食用,味道不是很喜歡,而且芭樂都會棉棉的,感覺吃了很容易拉肚子呢,正統外面賣的香草芭樂好吃太多了,後來就都倒掉了,


接下來第二個DIY行程囉,<水果鉛筆>




DIY鉛筆的材料,DIY鉛筆要很細心喔,有許多的小珠珠喔,



把可愛的小蜻蜓跟小瓢蟲一起貼上去,很可愛的水果鉛筆,





我和D的DIY水果鉛筆,這也只能裝飾用而已,太大隻了沒辦法寫字。




DIY完成後還有下午茶可以享用,可能因為團體客的關西,CAKE有起司與堤拉米蘇可以選擇,

我選了堤拉米蘇不錯吃喔,


飲料沒得選擇全部都是洛神花茶,剛好夏天酸酸甜甜好姿味。


吃飽喝足後就來逛逛園區啦,園區中很多很夢幻的景點,可以盡情的拍照喔,


店內環境,喝下午茶與用餐的地方,偏綠色係,剛好是我最愛的綠色呢。



幸福20號歡迎大家來用餐,



20號農場也有牛車體驗喔,我們才在內城體驗過牛車,繞了香草菲非一大圈,現在宜蘭很流行坐牛車喔,牛車體驗還不錯喔,大家有去香草菲非時可以到內城體驗一下,費用150元而已,時間一個半小時喔,還瞞好玩的呢



前往幸福大道囉>>>>>裡面就有許多夢幻景點可以拍照喔。



幸福窗戶,這裡還瞞適合拍婚紗的呢,



前往幸福,園區中許多幸福的牌子,在這你會感到相當的幸福喔。



還可以自已DIY烤PIZZA喔,


幸福20號我要離開了,今天在這裡待的很開心,很多好玩好拍好吃的,下次大家來宜蘭時可以來20號農場走走喔,園區活動很多元化,一點都不會無聊喔,喜歡拍照的人兒這裡也很殺底片喔,有BABY的爸媽,這裡有小朋友最愛的吹泡泡遊戲喔,幸福20號適合男女老少,是個很棒的農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瑜家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