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也有間白宮>>>>>就是香草菲非

它的建築是白色的,樹立在田野中間,就像是間白宮一樣相當氣派,

香草菲菲這次是我第二次來,跟著D員工旅遊一日遊。

早上九點就到達香草菲菲了,遊客就漸漸多了起來呢,

我們這次行程主要都是DIY行程,



一找好位置後,工作人員就送上了這個香噴瓶與手提袋,

但現在是要做什麼DIY呢,

原來是做香噴瓶啊,完成後可以掛在家中的任何地方喔,

而且會香香的呢。



陸續工作人員又遞上了這幾種材料給我們,但因為我們是團體客所以就沒有自已選擇圖案了,

DIY流程很簡單,你只要在餐巾紙上面把自已喜歡的圖案剪下後,請先排列在左邊的木板中,

就可以用白膠把圖案粘上了,很簡單,




喜歡什麼圖案自已剪下來,這個圖案都是圓行的跟愛心,所以相當的好剪,不容易破掉,

如果是兩三個人圖案都可以交換喔,像我拿到的都是蝴蝶,所以都跟D換了幾個圖案,



這一份是我的蝴蝶,我的木版是圓形的,跟D不同,D是方形的,

掛在家裡就有兩種形狀喔,

蝴蝶的圖案真的很難剪,它的蝴蝶腳很容易剪壞掉,最後我就直接不剪蝴蝶腳了,只直留一段白白的了,

大家應該都跟我一樣吧,不喜歡全部的圖案都是一樣的吧,全部都是蝴蝶還挺單調的呢,

所以一定要換圖案,好顯我有跟D剪了幾個圖案,

我的作品才變的更豐富一點呢,



YA  完成一面囉,正反兩面都要粘圖案喔,





圖案正反面粘貼好後,請先用吹風機吹乾後,就可以把香噴瓶掛上去囉,還算簡單喔,



完成了,香噴瓶會香香的,掛在家裡會有香味喔



我的蝴蝶作品也完成囉,蝴蝶你害我剪的好累啊,



隨意掛在家中的某處,為家裡增添了許多新意呢,還瞞實用的DIY呢,



香草菲菲空中走廊,上次來沒開放,這次很幸運呢,空中走廊真的很美,許多的香草植物,

但它有開放時間,大家要注意喔,



有看過"花是愛"這部偶像劇嗎,有一段場景是在邊拍攝的喔,當時我一看就認出是在香草菲菲拍的,真的超好認的呢,



用餐區,採用自助式吃到飽,但要先預訂,我看好像都是團體客居多呢,



香草菲菲>>>入園門票$100元可以抵消費,我們第一次來時就喝飲料抵掉了,各位也可以選擇做DIY,

DIY香噴瓶是$150元,它還有許多的DIY,大家可以自行挑選,



宜蘭白宮遊客很多,我們離開時是11點,驕車都停滿滿的了呢,不過到有第二停車場所以別擔心,都有車位可以停喔,


豐瑜玩菲非心得:
香草菲菲現在超火紅的地點,跟我第一次來時差好多喔,那時才剛開幕還沒這麼多的遊客,我還覺得跟網路上介紹的差很多呢,看到外表是鐵皮屋時有點傻眼,但裡面沒讓我失望啦,是還瞞大的呢,大家可以做DIY啦,有幾個地方還瞞適合拍照的呢,大家有空來宜蘭時請到白宮來坐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瑜家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