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紗真的要比較的很多呢,
上次去5c剪頭法,
設計師心怡要結婚了,
心怡拿她的婚紗照來跟我們分亨,
嗯~~
照的還不錯呢,
是我喜歡的風格,
而且心怡的身材跟我差不多呢,
呵呵
她說這是她認識十幾年的朋友了
是間個人工作室,
開業也有一段時間了,
價位也ok,
也給她很多的優會,
如果我要拍的話,
                                             她會帶我去,

想不到我還有認識的人呢,
這間婚紗公司竟然是
姊姊同事的舅媽開的,
哇!!
有二個認識的人,
應該會不錯喔!!

晚上七點要去桃園看燈會,
我就跟姊說還有時間,
我們先去看一下非凡婚紗吧,
嗯,
竟然在我家附近而已呢,
很近,
想不到我家附近有這麼多的工作室啊,

她一看到我們也搞不清楚狀況,
因為她們都只接受預約的客戶,
所以有人忽然來,
會不適應,
她就問我們是誰介紹的啊,
我說是心怡、跟姊同學
她馬上說,
那有什麼問題呢,
心怡有的東西我都送你,


我還瞞喜歡這家工作室的,
因為我喜歡一對一的服務,
喜歡固定的價格
我不想一進去是低價位,
一出來加了好多的錢喔,
而且他不像婚紗公司就是比較死,
很多都不行,
主要也是它的禮服全都是手工

非凡婚紗-個人工作室
http://www.wretch.cc/album/feyf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瑜家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