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公討論了一下,
老公也覺得這間工作室不錯,
我們決定選擇非凡工作室
,老公說我覺得好就好了,
跟美樂美冠約好要下訂
她們說那就一起試拍照的婚紗吧,
請我準備nubra、瘦身衣,
第一次穿nubra真的不太會用,
還請了婚紗小姐幫我調呢,
好害羞喔,
美樂說我的瘦身衣不夠緊,
要在緊一點喔,
美樂拿了許多適合我型的婚紗,
因為我要顯瘦的婚紗,
所以我窄板的婚紗就比較少,
機乎都是澎裙,
加上馬甲,
這樣才能顯瘦啊,
總共試穿了十六套,
在選擇六套,
真的好難選擇喔,
因為每件都好喜歡喔,

大家看我皮膚太乾了,
趕快幫我抹乳液,

這麼多人服務我呢
呵呵
這件是窄板的,
但我覺得我穿起來胖胖呢,



結婚一定要挑一件紅色的禮服啊,
紅色總共試了二件,
最後留下一件紅的,



夢幻的感覺
夢幻粉紅色
我很喜歡他的裙擺呢,



這件藍色它的裙擺很特別,
很多花花,
美樂說很適合外拍,
拍它的裙擺


坐下的感覺,
也很美呢,
很特別,


 
這一件看起來真的很顯瘦呢,
我很喜歡,
而且美樂說這件可以劃冷豔的裝伴,




白紗
老公看到以後很開心呢,
他說穿上白紗真的就好像新娘子呢,
很漂亮呢


美樂說來點特別的顏色跟感覺,
這件黑色禮服是兩件式的呢
衣服跟裙子是分開穿的喔



這件白紗很典雅
美樂說適合在棚內拍照
我真的要美白一下呢,
穿上白紗真的好黑喔


試穿了這麼多件以後,
選擇了四件禮服,
二件白紗,
我覺得白紗是最好選的呢,
晚禮服好難選喔,
我選了四件不同顏色的
也不同風格,
現在開始要好好的保養皮膚了呢,
也有很多東西要準備了呢,
美樂還警告我
禮服改好就只能在改小喔,
所以你不能變胖喔,

壓力真的很大呢,
難怪新娘子都要減肥呢,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瑜家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