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會場地真的是最難選擇又最難訂的呢,
五月20號,
跟悅華恰談,
悅華給了我滿意的答案,
真的很開心,
23號時,
老公叫我打電話去悅華約時間下訂,
我跟悅華訂5月31日去簽約,

老公跟我說
未來的公公那天看了金宴跟悅華的菜單,
公公比較喜歡金宴的菜單,
他覺得菜比較好,
但我跟老公真的還是比較喜歡悅華,
而且公公覺得金宴交通方便,
比較好找,
我們實在是說服了公公很久,
公公才說你們決定好就好了啦,

喔~~~
好顯我有個會讓我們做決定的公公呢,
太開心了,

31號去下訂,
蘇小姐跟我說:「你知道嗎你們真的很辛運呢,」
早上有位五金公會的理事長有訂50桌呢,
跟你們一樣25號晚上,
但我跟理事長說你們已經要來下訂了,
理事長就說如果沒來就跟他說,
現在我們來了,
真的是好顯喔,
我問蘇小姐,
那理事長怎麼辦換地方嗎,
她說沒有啊,
理事長很喜歡我門這裡,
他說要換日期啊,
那真是恭喜悅華啊

接下來就等期待的婚禮囉,
所以喜宴場地真的是最快要訂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瑜家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