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的婚紗公司是不能側拍的
但非凡婚紗可以側拍呢
但就是不能影響攝影師工作
我請二姐來幫我側拍
棚內不能側拍
外拍才可以
二姐騎車
所以也不能跟到太遠的地方
就請二姐到南方莊園等我們
因為南方拍的點比較多
中大只有拍一下樹林的感覺而已

南方很棒的是
它是給你一間新娘休息室喔
有冷氣吹
還有洗手間喔

在南方總共拍了三套禮服
每換一套禮服就在不同的點
白紗
南方是全新現在感的建築物
當天還有凱薩琳婚紗
也在這裡外拍喔

這套白紗超有fu的
尤其配上這個建築物
我們要拍出唯美的效果




大紅色禮服
進入南方大廳
我很喜歡這張
唯美的感覺
因為在室內
二姐說所以會照的比較朦
我家人都很喜歡這一張呢
攝影師拍出來的效果應該更棒吧


這台鋼琴是假的喔
這張很唯美呢
不過鼻子碰鼻子
還真害羞呢
二姐拍照的技術很好喔
傻瓜相機也拍的這麼美



黑色晚禮服
又拍不同的場景跟感覺呢
偷開門的樣子呢



這裡是南方莊園
維農廳
是喜宴的餐廳喔
很漂亮吧
在這裡宴客一定很棒這麼美呢





南方莊園
戶外草皮
這裡要挑戰超自然拍照呢
美樂請我們跳起來
就是要拍跳起來的瞬間
跳了很多次呢
看來我真的不適合超自然拍法呢
因為真的很難喔
跳了很多次才成功呢


二姐幫我們兩個照張合照
裙子撩太高了呢
害羞


這次真的很感謝二姐抽空
幫我們側拍呢
因為不能打擾到攝影師工作
所以只能遠遠拍

不過也很開心
因為可以馬上回到家就看照片呢
等婚紗照出爐也要一段時間呢
我跟老公也都沒時間互相拍照呢
所以到了卡托米莉跟永安就沒帶到相機呢
想說用不到
不過還是要帶一下呢
可以在車上自拍一下囉

永安太遠了
二姐沒辦法跟
不過
在南方是照最多的呢


拍完回去也七點多了呢
感謝今天辛苦的大家
化妝師:美樂
助理:惠惠
禮服:美冠
攝影師、攝影助理
二姐
還有辛苦的新娘、新郎囉

期待美美的婚紗照快點出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瑜家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