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到內灣
都是到老街吃吃喝喝而已
這一次
D竟然會說
要去漫畫發明館
劉興欽先生,
是第一個發明漫畫的人
還記得小學的課本嗎,
許多圖畫都是他的創作喔,
看到後好有熟悉感喔,

劉興欽
是內灣人,
內灣形像商圈,
就是以大嬸婆為主角,
最近這幾年忽然發現,
內灣怎麼有了自已的主角了,
就是大嬸婆,
原來大嬸婆是劉興欽先生的媽媽,
描述著客家村裡
女人的辛苦與節儉,

漫畫館入園門票50元
可以抵消費
喜歡拍照的人
很適合來這裡呢,
這裡有許多可以照像的地方呢,

劉興欽漫畫發明館


大嬸婆
形向商圈裡
很多都是用大嬸婆的商標喔,
真的非常符合
客家傳統婦女的特色呢,



不倒翁.
讓我懷念起小時侯
最愛玩的玩具了




這面具可以試帶喔
D頭太大帶不進去呢
呵呵


所以由我老婆大人帶上面具囉
CINDY看照片時
還問我說我在哪兒呢,



這裡可以演舞台具呢
有幾個可愛的玩偶,
可以演出戲喔


50元門票可以抵消費
餐廳裡



我門兩各點了二杯黑咖啡
一杯100
東西不貴
咖啡也還不錯喝喔


這裡有個很大的特色
就是每面牆上都是各式的塗鴨喔,
原來台灣會畫畫的人真的很多呢,

下次來內灣玩時
可以記得來這裡走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瑜家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