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午後
想要去戶外走走
有一陣子沒去鶯歌老街了
順便看看未來要買的鍋碗瓢盆
鶯歌老街的杯子、碗
真的還瞞便宜的呢
我買了一個杯子加上蓋子
也才40元呢
老公買了一個大杯子
聽老闆說是星巴克的馬克杯
只是加上他的mark
星巴克就可以賣到3百多元呢
鶯歌老街才賣60元呢
星巴克的mark真的是很值錢呢

這天鶯歌老街有活動
復興美工
人像寫真社
在這裡幫大家免費服務
只要有空位就可以坐下來
就可以幫你劃素描
我和老公都選了同一個小男生幫我們畫畫

女生就都是畫素描
同學說請我看別的地方
這樣眼精才會有神
劃一個人大約要花15分鐘的時間


完成
我的素描照
真的很像我
但好胖囑
我是長這樣嗎
老公一直笑我很像青蛙呢


換老公了
我當時很好奇
為什麼老公的劃像是用奇異筆畫呢

完成後
才知道
他幫老公畫Q板的呢
好可愛喔
同學說老公的臉型比較適合劃Q板
連旁邊的小姐們都說好像喔
好可愛喔


結果老公劃的這麼可愛呢
謝謝這位同學
以後一定是個大人物喔
加油啊

我們決定要把他護備起來
放在房間掛起來呢,
很棒的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瑜家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