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
這天
等了很久終於到來了

一直希望朋友都是能來參加我的結婚典禮
跟爸媽溝通了許久
他們才願意讓我訂結婚同一天
畢竟第一個嫁的女兒
總是要熱熱鬧鬧的啊

婚前做在多的準備
到了這天還是只有一個字
亂亂亂

一大早七點就先去美樂那裡化裝
九點到奶奶家
辦訂婚宴與迎取

回去老家熱鬧一下
讓奶奶開心
所以我們就決定回奶奶家迎取跟訂婚

這天的心情真的是緊張又興奮呢

我和奶奶
看的出來奶奶這天很捨不得我要嫁人了
跟我說話時
還梗咽了起來
畢竟我是第一個嫁出去的孫女啊



我和外婆
很開心外婆來看我
從小帶我長大的外婆



在等新郎來的空檔中
跟各位陪嫁小姐們開會
要如何的整新郎
不能讓新郎這麼快的把我取走呢
大家都笑的很開心呢



我和媽去嫁裝店訂的米糕
在平鎮宋屋陸橋南陸那裡
大家都說米糕很好吃呢
但我和老公都只有咬了一口而已呢
呵呵


男方來了
大家都好緊張喔
在房間等
大姑姑牽新娘的把我牽出去


祭祖六色香泡禮
喜餅店會提供




奉茶
在嫁裝店時
老闆就有教我們椅子排的順序
奉茶的順序




老公很緊張
他說看到這麼多人
有嚇到
超緊張的


位置是經過
嫁裝店老闆指點過的
說是對女生會比較好喔




謝謝老公包的大禮喔
我們是全部就只包一個大紅包


送上聘金首飾盒
金價真的很貴
我們買的時侯一錢4100呢


我們的時辰
11:06
之後才可以帶戒子

帶戒子
不要讓老公套到底
會被壓死死的
戒子沒有先調過
太緊了
跟本就帶不進去
所以也不用特地把手折起來呢



許多人都會由婆婆來幫媳婦帶項鍊
嫁裝店老闆說
婆婆帶項鍊
媳婦以後就會怕婆婆



帶完戒子後
我就是你的人了


兩家親家


來一張全家福

訂婚儀式完後
男方全部都要去外面繞
等我化完裝
在來迎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瑜家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