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當天進房的時辰
為 1點前要入房
要算一下車程的距離
跟拜祖先的時間
所以行程是有點趕

訂完婚後
馬上換結婚白紗
等著新郎迎取
大家一看到我換這套白紗
都相當的興奮
都說好像公主好漂亮呢
呵呵




新郎來了


弟弟去迎接新郎倌



新郎倌沒想到我會來這一招
整他呢
呵呵
我怎麼能輕易的讓他取走呢
看看新郎倌驚訝的表情


整新郎遊戲
1請付666大洋
2君瑜家裡電話號碼
3 不知道就罰跳sorry sorry 跟交互蹲跳50下
4跪下大喊君瑜嫁給我吧

這都可是我前一天晚上想好的呢

有了666大洋
別以為這樣就算了呢
還有喔



我就是知道老公不知道我家裡電話
所以才會問他家裡電話多少
老公:手機可以嗎
好顯姐姐有幫我嚴格把關

所以老公不知道答案就是要罰
老公跳
sorry sorry


伴郎們
交互蹲跳各10下


最後
老公一直都沒有跟我正式的求過婚
所以求婚一直是我的夢想
但已經來不及了
在這天
就是要他
跪下大喊「君瑜嫁給我吧」
總共喊了三次
我才答應
姐說我太早答應了
應該還要在整他一下呢


經過了重重考驗
終於取到美嬌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瑜家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