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仙樂園真的賺很大

夏天有八仙樂園

水上世界可玩水

冬天有大唐溫泉可以泡湯

D的公司有發給每人四張大唐溫泉票

有二張已經給C了

現在有車車了

所以我跟D就可以開車車去泡湯了

大唐溫泉門口

很有中國風


我們有票券就可以直接換

他會給你一個手環

消費都是扣裡面的錢

置位櫃也都是用這個手環開

就跟韓國一樣


選浴衣

男生


女生

我是選2號

一直選不定就請D幫我選了

選了2號我才發現

我跟C選一樣的呢

難怪是姐妹

這麼有默氣




進去淋浴間換衣服了

它的淋浴間很少間

而且有門隔間的很少間

幾乎都是開放式的

都會被人家看到小屁屁呢

要去泡溫泉囉

大唐很貼心

還會給你一個袋子

裝浴衣、飲料




它的溫泉最熱的有三池

當天天氣不會很冷

所以泡起來都很熱

但了傍晚

微風吹過來

更加的舒服

泡一泡

肚子餓了

進去美食街吃個東西了

它的商店街也很唐朝味呢

可愛的二隻老虎

商店街入口處




好像來到了唐朝呢




聽C說這裡的火鍋很好吃

我們也不例外

來點餐

價錢還OK啦







我點了一個

咖哩鍋

咖哩味很香濃



吃飽飯還可以去走走逛逛

參加賓果遊戲呢

可愛的大熊


吃完飯後

又繼續去泡溫泉

它還有烤箱、SPA

還有各式藥草浴喔

還有溫泉魚呢

我第一次給溫泉魚咬腳皮呢

真的很養呢

很像電療的感覺呢



晚上了

也泡完了

大唐溫泉真的還不錯

很乾淨

設施又多

是個很值得來的地方

營業時間:AM10:00~PM10:00

健議可以在

三、四點的時侯到

到傍晚時涼涼的風吹了就很舒服

也不會太熱呢

晚上的燈光也很美呢

值得大家來一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瑜家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