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了婚以後

就有二個爸爸節要過

時間也要分配的很好

這次幫公公過爸爸節

選在8月8日。

這次所有的親威都會回來

姑姑、叔叔都會回來

整個家族又要聚在一起

這次選在龍潭的中華料理

請了二桌

叔叔這一家好多人喔

六個大人四個小孩

小孩真的好可愛

長輩們又在催生了喔

又叫我們快點生

我們也想生啊

就在努力中囉,

中華料理我們訂一桌四千元的

菜很多呢,

真的吃超飽的呢

吃完飯後,

到大溪去際拜爺爺跟奶奶

老公家族們聚在一起

一定都會去大溪拜爺爺奶奶,

公公他們兄弟姐妹的感情真的很好呢

想想老爸這裡

真的很少跟叔叔姑姑他們一起聚餐呢

拜完爺 爺奶奶後

我們一家人

去大豀老街逛逛

讓我嚇到的是

公公竟然自已說要去逛大溪老街呢

還帶我們去一個密密基地停車呢

老街真的人好多喔,

又好熱

真的很感謝我的公公婆婆

對我們真的很好

對我就像對自已的女兒一樣

不知是否因為他們只有一個女兒

所以就會對我特別的疼愛

還是因為沒有同住在一個屋簷下呢

不過

我的公婆真的是個大好人呢

真是謝謝他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瑜家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