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真的太熱了

都不想出門

到了傍晚打算來去台北的夜市

看看同學最近好多人去師大夜市呢

我也只去過一次

但D沒去過

我們就直接衝啊

到了師大夜市

師大跟我想像中的差好多喔

它逛的很多

賣衣服、女生的東西很多

但吃的類別真的不多呢

吃的攤味很少

所以幾乎每一攤都要排隊呢



龍延居

雞繕料理

師大是總店

它都是開在夜市裡呢

菜單

要小小的排一下隊

我們是7號

先看先點

它的價位都不高

也平價

我們點了一份

何首烏土G

還點了一些小菜


店內環境




醬料區


用餐區




這是什麼呢

這是放G湯的架子


餐具



我們的餐來了

何首烏G湯

它的份量還瞞多的呢

它的G肉口感很讚

不是給骨頭喔都是給肉呢

中藥熬的很濃



麻油麵線


G肉飯

這G肉飯是我吃過算好吃的呢

它的G肉很香

而且不油呢

它好像有加一點點麻油喔


麻油金針菇



麻油拌米血


以上是我們點的所有菜

真的很飽

結帳時

也才二百多元呢

真的算便宜又大碗呢

而且真的很特別的G料理呢

第一次吃到呢

這冬天生意應該會更好吧

吃完了龍延居

買個鹽水G回去吃

以前一直聽大學同學說

師大的鹽水G很好吃呢

但我們這次不是選節目介紹的那一家呢

這一家慾罷不能

我們五點多來的時侯看很多人在排隊呢

但我們要去買時都沒人排了呢

這家應該就是當地人

師大的學生在吃的吧

慾羆不能


它有賣套餐呢



我們點了一份半G套餐

看起來好好吃喔




這家鹽水G

都幫你去骨了

我還是習慣吃沒去骨的呢

它都幫你切小小口的

讓你很方便吃

要準備開始大快朵頤了



它們家的口味較淡

沒有這麼重

可能我吃習慣了中壢夜市的鹽水G了

所以覺得它的口味較淡

吃不太習慣

但還是不錯吃呢


師大夜市吃的攤位

真的算少

所以每一家都要排隊

不是要平常來

假日就是要很早來

我們吃完龍延居後

約八點多

人潮正多呢

人多到都沒辦法走呢

會有吸不到空氣的感覺呢

不過真的人太多了

所以很多好吃的都沒吃到呢

以後要早一點或是平常在來呢

不然都吃不到美食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瑜家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