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完了鹽山

也大概中午了

肚子也在抗議了呢

來到台南

大家都知道一定要吃的一家

"周氏蝦捲"



平常日

遊客較少

但很多的大陸客呢

好久以前吃過

都忘了味道了呢

必吃的蝦捲

每份蝦捲都是當天早上現包現炸,

相當的新鮮,

甜味鮮味一級棒




蝦捲加上沾醬

它的辣一點都不辣呢

還有點甜甜的味道呢


魚皮湯

魚湯真的超鮮嫩的呢

魚肉很嫩,

不會老老老的

並且沒什麼魚刺喔。100分

推廌必點



炒青菜

就是一般的炒青菜啦

但他淋上了他們專屬的肉醬之後,

青菜更加美味了




我們的中餐

這份中餐

總共花了我們195大洋

算是還ok啦



吃完了蝦捲後

要來點甜點啦

大家都一直跟我說一定要吃依雷特布丁

超好吃的啦

我這個土包子

竟不知道依雷特這麼的有名

竟然到了台南當然要吃吃啦

而且就在周氏蝦捲旁而已呢

好顯是平日

沒什麼人在排隊



我點了一個

原味鮮奶布丁

以後最好不要點原味的

奶味太重了

並且我個人覺得

味道不是我想像中的好吃呢

可能我買錯口味了吧

沒有買到招牌口味吧

有吃過就好了


吃完了中餐

與甜點後,

要前往下個目的地啦

安平古績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瑜家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