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路從台南玩回北部

民雄鬼屋

是嘉義最有名的地方

但我總覺得現在應該沒有鬼了吧

陽氣應該多過於陰氣了吧,

真的是個鬼地方呢

一看就好可怕喔

我和D都不敢走進去裡面呢

有好幾位年輕人都進去探險了

我的八字比較輕

我非常的不敢進去

在外面看看就好了呢


雜草叢生

好陰深

真怕照片照出來有影子呢




新聞有報的

鬼屋咖啡

店面就在鬼屋旁邊呢

老闆真的很大膽呢




民雄最有名的

還有就是  肉包 了

我們還很擔心說

會不會很多家肉包店

但有名的不知是哪一家

衛星導航找了一下

竟然只有一家肉包店呢

羅記肉包



點了一顆 肉包
一顆/17元


咬了一口

裡頭飽滿的肉陷

但我吃不太習慣呢

口味對我來說 SOSO


在來一杯豆漿



帶去車上好好亨用吧


民雄僅此一家的肉包店

它有許多種口味

有許多客人買咖哩口味的呢

看起來好像不錯呢


民雄肉包
http://052267323.tw.tran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瑜家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