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大學同學聚會

時間喬了又喬

終於喬出時間了,

10/16(日)

尤於現在同學很多都在上排休的班

時間都變的愈來愈難喬了呢




聽cindy說

以前的atoz改成了托斯卡尼尼餐廳

離中壢又很近

就在綠風草原餐廳那裡而已

請佳開車,

好顯我們有訂位呢,

生意真的很好

聽佳說他有在賣團購券



託斯卡尼尼義大利餐廳

全桃園總共有二間

一個是在桃園中正路上

二是在平鎮長安路上

所以他跟南崁的尼尼是不同家的呢



託斯卡尼尼

紅色顯註的招牌

一眼就看到了




裡面餐廳的空間相當大

總共二層樓

左邊為沙發區,右邊為坐位區,

可惜沒有訂到沙發區,

看起來就超舒服的呢



菜單

主要是吃西式

義大利麵

排餐

焗烤

燉飯



單點價格+130元就有整份套餐了

套餐內容有:

麵包+湯品+主餐+甜點+飲料(mune後的飲料都可選)除了酒以外



排餐類

他的單價不算貴

加個套餐大約300多元

還ok

我本來以為東西會很貴呢,

結果還ok

跟外面的義大利麵餐廳價位差不多



套餐的飲料

都可以選擇

除了酒以外

這是我覺得很ok的一點

有些餐廳飲料是小小一杯

真的是會讓人傻眼呢,

他們的就是一般份量

還ok



餐前湯品

濃濃濃    濃湯

湯裡的料很多

不會讓你覺得孤單呢



餐包加上鮪魚醬

很好吃呢

香香濃濃的



主餐

芹點的

燉飯

濃濃的奶香味,

不錯吃

份量都很大份呢,



我的主餐

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我本來以為他的雞肉是會切成條狀的

結果是g肉塊呢,

還瞞妙的

還瞞好吃的

紅醬的酸

又不會太辣

加上二塊厚厚的g肉

真的超飽的呢,



佳的主餐

焗烤飯

我最愛焗烤 烤的焦焦的才好吃

他們家的焗烤也不錯,



小六的主餐

肉醬義大利麵

我吃義大利麵

一定最先點肉醬

如果一間店連最基本的肉醬義大利麵都不好吃的話

其他的應該也不會太好吃吧

小六跟我一樣都喜歡吃紅醬的義大利麵

肉醬也不錯

也好吃



只顧著聊天

甜點跟飲料忘了拍照了

甜點是一塊巧克力cake

也很好吃

濃濃的巧克力味

飲料的部份

我是點熱拿鐵

又請他先上飲料

拿鐵的奶放久是會溶劃的

所以就會變的不太優

所以大家來如果要先上飲料的話

請不要點拿鐵類的飲料喔,



尼尼有相當大的戶外空間

可以出去走走照照像



室外用餐區

但風太大了都沒有人要出來呢

大家都只是出來拍拍照而已呢



真的是太久不見了

聊天聊的太開心了呢

只有在唸書時交的朋友

才會比較知心呢,

而且這份感情大家都會比較珍惜呢



托斯卡尼尼

適合三五好友來這邊聊天聚聚喔



託斯卡尼尼義大利餐廳

桃園店:桃園市中正路1083號 電話:03 3559015

平鎮店:平鎮市長安路168號(以前的atoz)綠風草原附近,
             電話:49477999



102年08月第二次回到托斯卡尼尼餐廳用餐,發現生意超級好,
用餐時間限訂二個小時,二樓現在也有用餐區,剛開幕時二樓用餐區還未開放,有許多都跟當初第一次用餐時不同了,

隔了兩年在來此用餐,餐點都沒改變都是一樣的餐點,並且還貴了10元,而且我還點了相同的餐點,真是被我自已給打敗了,難怪我這一次餐點都沒食用完,麵包與麵包醬都沒有變化,都跟兩年前相同,
只有cake的部份,只有當天限定,這次是芒果cake,我記得第一次用餐時還可以選擇呢,
這次還發生了小插曲,服務生把送來的飲料打翻了,好顯沒用到手機不然真的會哭死呢,
托斯卡尼尼後來有送上簿餅招待,還算不錯啦,我們算好客人呢,都沒有跟他吵鬧,
這次的消費金額為:$395 約400元,
這個價錢我覺得都可以吃"洋蔥"的義大利麵套餐了,價錢差不多,份量多很多,東西也較精緻,"洋蔥"還有沙拉、開胃菜等等呢,選擇比托斯卡尼尼多呢,

第二次到來真的有點小失望,餐點都未更新,回客率應該會變低吧,說真的我就不會想來吃第三次了呢,也許是他現在生意好到爆的關西吧,就是拼翻桌率而已,感覺就是我們的餐點就是這樣要吃不吃隨便你,也許在隔兩年來吃菜色是否還是相同呢??其實中壢義大利麵餐廳真的很多,消費者的嘴也愈來愈挑了,消費者不滿意就會選擇別家用餐而已,我相信消費者都跟我一樣吧,不想每次來這間餐廳用餐菜色從來沒變過,那我永遠不知道要吃什麼呢,消費者就會選擇別家餐廳用餐的。回客率就變低了。

以上為個人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瑜家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