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hk的飯店都未提供早餐,

但人一定要吃早餐才有活力,

才有辦法走今天一整天的行程啊,

實在沒有辦法為了吃早點去找名店來吃啊,

都沒那個體力呢,

我發現旺角麗悅附近還瞞多東西可以吃的,

粥店就發現了有二家,

這次先介紹松記粥品,



很道地老香港的粥店

服務員的香港口音非常重,

害我都聽不太懂呢

就算你跟他說中文他還是回你廣東話,

要很認真的理解才知道他在說什麼呢,

雖然人家說廣東話跟客家話很像,

但我還是聽不太懂呢,



羅葡糕

服務員問我要用蒸的還是煎的,

我們選擇用蒸的,

一大早不想吃太油膩,

服務員問我們要不要加醬油,

害我真的聽不太懂呢,

好顯d還聽得懂呢,

說要加醬油,



來hk怎麼能不吃腸粉呢,

但我連續幾天的早餐都吃腸粉,

吃到後來看到都怕了呢,

我個人是覺得有點油呢,

在早上吃胃會受不了呢,



hk的廣東粥是看不到米粒的,

吃起來就像是喝湯一樣,

許多台灣人應該都吃不習慣吧,

但我吃的還瞞習慣的呢,

只是hk人真的早上都吃粥呢,



第二天的豐富早餐,

有了這一餐我就可以跑我的行程啦,

這家還不會太貴

粥大約都18到25元之間

我點的粥是22元,

總共吃下來是hk42元


心得:
在旺角麗悅附近有二家粥店

松記粥品的口味

我個人覺得還好,

另一家大師傅粥品比較好吃呢,

如果有人來住麗悅的話 建議可以大師父粥品。

而且價錢也松記便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瑜家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