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幾年彩繪村相當的流行

但都集中在中部與南部。

現在桃園也有囉,不用跑到中南部去了呢,

離我們很近,遊客又不會很多

蘆竹坑口社區,

彩繪主題為:農村生活與卡通人物,


尤於我來的這天桃園下雨天氣又很冷,

我到的時侯都沒有人呢,

只遇到了一位居民而已,還跟我們問好,

可能是村長吧。

也許是還沒有很多遊客知道,

所以遊客人數很少,

而且我們走了一圈社區都沒有什麼居民出來呢,

可能天氣太冷了吧


↑導纜地圖,坑口社區不大,大約十、二十分鐘就能走完了,

  因為遊客不多,可以盡情的拍照,







↑農村生活為主題,

彩繪農村生活時代,

純僕的農村生活

相當的有立體感呢,可以盡情的拍拍呢,

讓我們了解農村生活的情形,





↑接下來就是卡通區了

小朋友為之瘋狂的可愛卡通人物呢,

這一區很好拍照呢,

但尤於圖案都在小牆面上,

所以要拍人的話會比較困難需蹲低才能拍照,

農村區的圖案都是整面牆面,

所以拍人物的話會比較好看,



↑白雪公主,小女孩的最愛了


↑現在全世界最紅的林書豪,想跟他打一場鬥牛嗎,來這裡就看得到  林書豪喔,



↑海棉寶寶,小朋友的最愛了啦,是個最紅的卡通人物了呢。



↑派大星,


↑海棉寶寶在跳舞。


↑大家最愛的米奇米妮了,她們在吃情人節套餐喔,
在約會,不要打擾他們喔,



↑我來當她們的電燈泡了,偷看他們約會。



↑卜派,吃波菜時間到了喔,

↑讓人最頭痛的小新,最可愛的小丸子。


↑好久不見的皮卡丘,不知現在的小孩是否知道皮卡丘呢,超久沒看到皮卡丘的卡通了呢,我想應該是不流行了吧。



↑延著路走,整個彩繪村,夠你拍的呢


↑農村生活,小雞在你的家門前,就跟老家一樣呢



↑我好像就站在某人家的門前喔,圖很有立體感呢,很適合拍人物,


↑這裡的居民每戶人家牆上都是彩繪,

拍照時不敢太大聲,因為裡面都有住人,怕吵到居民,



↑復古味,每次去一些古宅都看得到,古早時代的廚具櫃、庄燒材。


↑鴨鴨



↑古早味,以前都是騎著卡打車去送貨呢,我還記得以前我淑公都會騎著卡打車載我們去買零食,就是這種古早的卡打車呢,好懷念喔。



↑來到了鄉下人家了,體驗一下純僕的農莊生活吧,


坑口村是一個很純僕的小鎮,在蘆竹海邊,停車很方便,廟前面有停車場可以停車,

觀光客不多拍照可以盡情的拍,現在許多地方都有彩繪村了,

現在桃園也有了呢,可以帶動這裡的觀光了,

以後機場快線通車後,這裡會有捷運站。

逛完這裡還可以去竹圍漁港吃吃喝喝的,這裡離海邊比較近,所以風很大喔,

但小小一圈大約十、二十分鐘就拍完與逛完了,

很適合來拍照,因為不會人擠人的呢,

可惜我當天來的時侯是雨天就拍的沒這麼美了,

如果是晴天來的話會超美的呢,

大家有空可以來這走走喔,

坑口社區
地址:338桃園縣蘆竹鄉坑口村16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瑜家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