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好大的鋼彈超人啊,真的是超級巨大的,好壯觀啊,

一看到鋼彈就知道我們來到了台場了。


從下面往上拍,更是巨大,吸引了超多鋼彈迷吧,




鋼彈超人背面,巨大壯觀,



大家都爭著要拍鋼彈超人呢 ,旅行團都會帶大家逛後面這一家DIVER MALL

尤於逛的時間真的不多呢 ,這裡只停留兩個小時,

今天的晚餐又是自行料理,

之前爬文有人介紹"和幸"豬排,但因為和幸好像不是在這一棟MALL裡面,

導遊就介紹我們上四樓吃"樂"豬排。


其實在台場的MALL裡面不沒東西吃,很多可以挑選,便宜、中等、高等位的都有,

也有許多吃到飽的餐廳喔,


店外有放食物的模型,看起來都不錯吃,而且日本的豬排飯價位大約都是1500上下呢,


進入店內服務小姐就來幫我們帶位了,一聽說英文就知道是觀光客了,

這時才PM5點多而已所以都還沒有什麼人,

整間店裡只有二、三桌客人而已。



在日本點餐最大的好處是都有圖片可以看,這樣就知道要點什麼了,

不像之前去蘇梅島都沒有圖片就只能亂點了,

豬排飯價位大約都是JPY1000起跳,跟台灣的價錢差不多呢,


日本很流行把生蛋打在飯裡面這樣子吃,↑伴生蛋步驟。


白米飯可以加的醬料


入境隨俗,生蛋伴飯,D說很好吃,但我真的不敢吃呢,D叫我吃了一口,腥味有點重呢,

對了,豬排飯它上菜後會附一碗白飯,所以不需先去裝白飯喔,因為我們旁邊坐位的小姐就都先去裝了白飯,結果有兩碗白飯怎麼吃得完啊



來日本一定要喝的"味噌湯",最右邊的是土司邊呢吃起來口感還不錯,

先夾料在裝湯,而且它們味噌湯的機台好特別喔,就跟飲料機好像喔,按一下湯就出來囉,

就是一碗美味的味噌湯了,



抹茶>>>來日本只能喝到綠茶而已,紅茶想喝還沒有呢

東京的天氣很悶熱,都一直喝冰的茶,到這裡有熱茶可以喝呢,

可以溫暖一下我的胃了,

茶的種類很多種可自行挑選,





豬排飯上菜囉,它跟勝博殿一樣都有芝麻要摩一摩,

豬排+炸蝦,份量還瞞多的,吃超飽的呢,

口味(台灣的我覺得比較好吃呢)呵呵。



我的豬排飯>>>>我的主餐只有豬排而已,我點最便宜的 豬排飯, 

只有豬排而已還真是有點空虛啊,好顯D有點了炸蝦還可以分他一隻蝦吃呢,





店內環境,乾乾淨淨的,很日本人的風格,還未到吃飯時間,所以食客很少,才能盡情的拍拍,

跟台灣的豬排店裝潢都很相像呢,



晚餐豬排飯消費,真的是貴滋滋啊,

但東京的豬排飯價位好像都是這樣呢,其實換算成台幣後大約一份三、四百元,

是跟台灣的價錢差不多的,

但台灣三、四百可以吃到勝博殿這麼好吃的 


豐瑜吃吃心得:
這家豬排飯就很像台灣的福勝亭>>飯、湯都吃到飽,但高麗菜絲沒有吃到飽,
口味也跟福勝亭很像,我們都稱他為日本版的福勝亭,
豬排飯還是台灣的比較好吃呢
還是習慣台灣的口味。
台場這裡有很多好吃的大家可以盡情的挑選看要吃什麼呢,







 

 
我愛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瑜家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