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公司辦了兩天一夜的高雄行,

主要是因為老闆的小孩滿月,下高雄喝滿月酒,

才有這一次的兩天一夜高雄行,不然以前都沒有國內旅遊兩天一夜的行程啊,

這次最吸引我的就是入住金典酒店,85大樓中,

高雄我住過的飯店就只有 福華 、康橋、義大,

金典第一次入住呢,而且還聽說是海景房呢


一入內,哇~~~房間好大喔,已經很久沒住這麼大的房間了呢,整個相當的舒適呢,



床為加大雙人size真的很大 ,床很軟很好躺呢,超級好睡呢,連我這個會認床的人,都可以一覺到天亮了,一起床發現d怎麼離我這麼的遙遠啊,因為床真的太大了呢,可以睡三個人沒問題了,如果是一家庭小朋友還小的話,睡兩人房就夠了呢,



辦公桌+小客廳>>>在夜市買了一些宵夜剛好可以大吃一頓了,桌子超夠放食物的呢,



舒服的椅子,



想來辦公也沒問題



浴室採用乾濕分離,而且很大呢,還有按摩浴缸喔,想泡澡也可以,但是他們的水都不熱呢,不知是不是南部的天氣太熱的關西,所以水都是溫溫的而已,



備品,它的洗髮精與身體乳夜都超級好用的呢,洗髮精很香,身體乳液超級保濕的呢,感覺得出來它的備品品質很好喔,



什麼都有,很方便呢



咖啡與茶,喝一杯熱茶全身舒暢呢,去油解膩呢,



海景房,一大早起來的美景,港都高雄,白天比較美麗,看到這美景整天心情都很快樂呢,

早餐的部份,種類很多可以選擇,可以說是我住過早餐最好的飯店吧,總共有四、五排這麼多呢,中式、日式、西式全部都有呢,而且它早餐真的很嚴格,一定要看到早餐券幫你帶位呢,還不是自已入坐喔,早餐真的很棒呢,

金典酒店真的很棒,大家來高雄玩時可以住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瑜家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