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人都想發財,人人都想中樂透,為什麼有人就是可以這麼好運的中樂透中大獎呢,就是這麼的有偏財運。

我真的超級沒有偏財運的,連個尾牙都抽中最小獎,發票從沒中過200元以上,

老天啊,我想要點財運啊,

老天也許聽到了我的祈禱,馬上小編就送了我一本"立馬財神到"財神書,請我試讀

我想好運就從"立馬財神到"開始囉


全台24間財神廟,12間必拜廟宇,讓你拜到手軟
一本在手,財運滾滾來,剛好過年快到了,大家都去買一本"立馬神財到"內容教導你如何拜財神喔,



作者:張天傑  輕旅行節目主持人

這是一本為你加持好財運的一本好書,全台灣這麼多的廟宇到底要怎麼拜呢,就跟著"立馬財神到"一起拜遍北中南各大財神廟吧,




這麼多的財神廟我來看看我拜過幾間囉,
烘爐地、桃園新屋八路財神廟、墾丁福安宮、鹿港玻璃廟、北港朝天宮、大甲鎮瀾宮、艋舺龍山寺、三峽清水祖師廟、鹿港天后宮

全台這麼多的廟宇,想不到我也拜了這麼多間啦,我快成為進香團了呢,



相信心誠則靈,各位你拜了幾間廟宇囉,



接下來為各位介紹24間財神廟的各個特色囉,為各位介紹我有去過的廟宇,更詳細的內容,就請大家去購買這本發財書囉"立馬財神到"



松山霞海城隍廟>>>大家都知道它們的"月老"也是很出名的,但財神更出名喔股票投資客的最愛呢,供奉的武財神有小鬍子,聽說有位股民在股市中慘敗結果帶回武財神的小鬍鬚後從此大翻身了,因此武財神的小鬍鬚從此名聲遠播,從此廟方每年三月十五由真人扮武財神供大家摸個夠喔。



烘爐地>>>供奉土地公,24小時的土地公廟,不管幾點來人都很多,白天看風景晚上看夜景,愈晚人愈多超級熱鬧的呢,而且烘爐地求事真的很靈呢,我跟土地公公求了好幾次工作順利,結果都達成了呢,所以我都超喜歡來烘爐地許願的呢,但烘爐地要登上四五二個台階才能到最頂端拜土地公公,每次都爬得好累喔,但就當運動囉,



在山下就能看見超大型土地公,土地公公愛吃甜食喔,所以下次來拜土地公公時要準備甜食喔,農歷二月初二土地公公生日,這裡會很熱鬧喔,

烘爐地還有個最有名的"大錢換小錢"投入十元換一元,換的一元要用紅紙袋包著放在皮夾裡喔,會為你帶來財運的喔,




全國唯一一家送窮廟,把窮神送走,迎來財神


把窮送走迎來富,想不有錢都很難呢,它的發財金很特別是六對顏色的喔,每年過年都人山人海的呢



桃園新屋八路財神廟>>>這是我最愛去的一間財神廟了,門口有兩隻恐龍代表著{八路},此間廟有許多的財神,最有名的最"樂透發財",只要把發財金放在水裡就會秀出樂透號碼,我還真的去買過樂透喔,小中了幾百元啦,算不錯了啦,

韓信爺>>超多業務員會把名片放在這裡,聽說可以增加業績喔,



~~鹿港玻璃媽祖廟~~
是一間非常美麗的廟宇 白天晚上不同的面貌,全部都是用玻璃建造的,真的很美,

還可以去旁邊的玻璃館逛逛,很多伴手禮可以購買喔。

~北港朝天宮~~
每一次去都超級熱鬧的,都遇到慶典活動永遠都香火鼎盛呢,附近的老街又很多好吃與好逛的,尤其麻油超級濃的,每次去都會買一瓶回家呢。

~大甲鎮瀾宮~
最有名的大甲媽祖國際觀光文化節向世界發聲,讓全世界知道,有機會應該去參加呢,應該會是個不錯的體驗呢,有一年過年去大甲鎮瀾宮人也是超多的呢,這也是過年必去的景點之一啊,


12間的必拜廟宇請大家去書上看看囉,

過年有了這一本"立馬財神到"到哪裡都可以好好拜一拜了,書上教導了許多以前都不知道的拜拜方式,原來財神的拜法也有不一樣啊,全國的財神廟每一家都有不同的特色呢,像有借發財金、求樂透;、送窮,讀了這本書後才知道原來財神廟的學問這麼大啊,有了這本書我就可以依我自已的需求到想要的財產廟去求財囉,真的是學到了很多呢,

大家想發財嗎,趕快去買"立馬財神到"來看看吧,祝大家都有好財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瑜家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