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聽廣播時一直聽到紙貓熊台北市快閃,展期開始前每天在台北市快閃一個小時,很多人都一起去追快閃貓熊了,紙貓熊閃過許多的地方呢,現在終於不用快閃了,直接到台北市政府就能看見紙PADA了喔,



展期:2/28~3/9 台北市政府  3/14~3/30 兩庭院藝文廣場

參觀時間:2/28 

參展地點:台北市政府前廣場

2/27就已經上網查詢了PADA展出的地方,當天就跟豐說我明天要去看紙貓熊,還把快閃的照片給他看呢,2/28是第一天展出,一定要搶頭香啊,上網查了一下是早上九點開始展出,

於是我們一大早就出發到台北市政府,到達台北市政府時已經是早上十點鐘了,因為對於台北市政府不是很熟悉,我來到了後門想說怎麼都沒有看到PADA呢,難道是我搞錯時間了嗎,但看見大家一直往後面走,就跟著人群走,看見了市政府的警衛問了一下紙PADA在哪裡展出呢,原來是在大門口啊,我們走到了後門難怪都沒有PADA呢



哇~~看到了好多的紙貓熊啊,真的好可愛喔,1600隻代表著現在僅存的貓熊數量,所以要請大家愛護保育動物喔,



好卡哇伊的模樣啊,看得出來是用紙做成的PADA嗎,真的是看不出來呢,而且做的相當的精緻呢,



天啊~~真的好多PADA啊,已經占劇了市政府前的道路了,真的很壯觀呢,

市政府規劃的相當好,它有四個入口,出口都不同的地方,整個展區很寬敞呢,空間相當的足夠 ,遊客就不會太擁擠呢,



各個角度拍到不同的紙貓熊,拍到了PADA的屁屁囉,


真的太可愛了,大家都搶著拍照呢



貓熊真的是個可愛又溫馴的動物 ,真的請大家好好的愛護牠吧,可愛的PADA是要走去哪裡呢,

展區的PADA有各種不同的動作喔 ,真的很可愛呢,



貓熊相親相愛的在一起,就像團團與圓圓一樣 ,才能生出可愛的小圓仔,真想去看看圓仔呢。



好像是在討論著什麼國家大事呢!!!



樣子也太萌了吧,迷死多少人啊,


排排坐囉



來跟貓熊合照一張吧,我的身後全都是可愛的PADA呢,真的好想抱回家喔,太可愛了呢






一起談天說地的。



三隻小PADA在討論什麼啊??


三人行必有我師啊>>我要看看你們兩隻貓熊要去哪兒啊,我也要跟著去啊,




101方向拍過去更漂亮,更是壯觀,PADA超多的呢,PADA配上101 代表著他在台北呢,
因為主辦單位都把PADA週圍圍起來了,所以大家都在線外拍照,從這邊拍過去才可以拍到如此壯觀的PADA呢,主辦單位真的很用心呢,也是怕大家會破壞PADA,所以外圍都圍起來不讓遊客進入,這樣才能保持紙貓熊完好的模樣呢,



PADA在親親呢>>喬他害羞的表情真可愛啊,

此區為拍紙貓熊的地方,整個區塊是圍起來的,大家可以在四面八方都可以照像就會拍出不同面的貓熊了,但此區的貓熊是不能抱起來的,只能在線外拍照而已,拍很多可愛的PADA喔

主辦單位還是很貼心 ,知道大家都想要跟可愛的PADA拍照吧,所以主辦單位準備了一個體驗區,就是可以抱PADA拍照喔,很興奮吧,也很多人不知道喔,我就記得看YAHOO新聞上有說有體驗區,可以抱著PADA拍照,我在跟D說的時侯有位很熱心的民眾就跟我說"有啊"在中間那一區喔,要排隊喔。

但都來到了當然要抱抱PADA啦,這麼可愛呢,而且想抱看看紙貓熊的重量是多少呢,

但大家要有心裡準備喔,因為體驗區排隊還花瞞久的時間喔,我們早上十點多開始排隊,大約排了四十分鐘才輪到我們呢,頂著大太陽我都覺得我快中暑了呢,所以要做好防晒喔,洋傘帽子要準備好喔,才能好好的排隊喔。

體驗區排隊是很值得的呢




體驗區一>>分第一排與第二排,第一排就是跟著這幾隻小PADA拍照,第二排就是跟著大PADA與黑熊拍照喔,第二區三隻玩偶都可以拍得到喔,



YA~~我抱到貓熊了呢,抱起來真的很輕,好像在抱小狗狗一樣喔,好可愛,真的好想帶回家啦


看D抱著好順手啊,



像寶貝一樣呢。


第一排總共有四個位置可以拍照,有三隻貓熊與二隻貓熊,通常工作人員只會讓你拍個一、二個位置而已,就會請 你到第二排了,而且拍照真的是要看遊客的心情啊,有的人拍的超久的你就要等很久,同一個POSE要拍個五、六張 ,後面的人就要等很久了呢,但台灣人真的很有耐心呢,都乖乖的排隊照像呢,等前面的遊客拍完才換人,都不會插隊呢,真的很棒呢,



工作人員都可以幫你拍合照喔,幾乎每一隻貓熊旁邊都會站著一位工作人員,都請他們幫我們拍合照呢,真的是很棒的服務呢,辛苦他們了啊,



第二排>>大貓熊+三隻小貓熊,隨便你愛怎麼擺POSE,反正貓熊就是這麼的可愛呢




還有拍到"台北市政府"呢,這是個很棒的回憶啊,代表紙貓熊來過台北市政府,而且我們跟他合照了呢



第二隻>>黑熊,我來好好的親親PADA,太可愛了誰看了都忍不住想親它呢,黑熊也是快要濱臨絕種的動物,中正紀念堂將展出紙黑熊,可以去瘋黑熊了。







一人抱一隻真的好可愛喔,黑熊就像是在保護著小貓熊一樣呢,



小貓熊的屁屁



第三隻>>大貓熊帶小貓熊,貓熊在台北新政府等大家喔



這張照片有個幸福的味道呢>>好像抱著二個小嬰兒呢,大家一起來台北市政府拍幸福吧,



請大家要好好的愛護紙貓熊喔,愛他就不要踢他跟坐他喔,因為有些人會踢紙貓熊呢,難怪今天聽新聞說已經有許多紙貓熊已經"掉漆"了呢,紙貓熊還要展出一段時間請大家好好愛惜吧,



拍完體驗區後,又在回到PADA區繼續找好角度拍拍呢,到了中午後人潮開始多了,建議大家早上就可以先來了,不然人太多排隊會排很久喔。



真的是好可愛啊,展區也有販售許多貓熊的週邊產品很適合小朋友喔,如果給小朋友或著小狗狗穿著貓熊裝來拍照一定超可愛的呢,


豐瑜看展心得:
整個展區規劃的很好,有四個入口就不會人擠人了,分散了遊客,出口也都在不同邊就不會有動線太亂的問題產生,分四個區域大家就能在不同區域拍完後在去別的區塊,而且天氣熱還可以進台北市政府休息,拍照體驗區一定要排隊的啦,很推大家來拍照,如果真的不喜歡排隊的人啊還是放棄為妙,因為一排隊就是四、五十分鐘起跳喔,我們當天大約是排了四、五排左右,如果人真的太多就要排更久的時間喔,要有心裡準備,但排隊拍照真的很值得呢,因為PADA真的太可愛了,工作人員都能幫你拍合照,而且會讓你每隻大貓熊都能拍到呢,工作人員會幫你喬拍照的位置,所以不用擔心拍不到跟有人插隊的情況發生,大家真的都很守規則不會亂插隊這就是我們台灣的優良水準呢 ,整個展纜規劃的非常好呢,下一站到兩廳院我又想去追紙貓熊了呢,兩廳院是室內展區喔,又是種不同的場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瑜家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